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 coughed myself hoarse
2008/11/18 15:12:22瀏覽598|回應1|推薦15
這次流感真滴很恐怖
發燒 退燒 發燒 退燒
咳咳咳 咳咳咳
沒完沒了...
這是生化戰來滴咩???
幸好張國麟醫師給了我解藥
讓我好很多~~~

可是
吃了感冒藥
喝了感冒糖漿
什麼味道都不對了
連Toffee Nut Latte都變的又酸又苦...(((是有人自己說只要半糖吧...)))
(((可是起司牛肉可頌還是那麼可口啊!!!)))
幹嘛...


感冒大老爺您就饒了在下吧~~~


因為四肢無力...(((藉口??)))
所以去洗頭~~~

享受一次舒服的洗頭 = 豐盛的星8g一餐 = 可以吃超飽的便當2個
錢... 真不經用...


但是我不要人在福中不知福
知足常樂~~ 知足常樂啊~~~


******

我想吃三郎爆漿奶油餐包!!!
高雄的鄉親啊捧油啊~~~ 嗯...
請 __ __ __ __ __ 吧 !!!


說到吃
那個不聽話的死孩子
你老媽叫你吃飯
你就乖乖吃吧不要再裝模作樣了
不吃飯只會
1.營養不均衡變更笨
2.害媽媽擔心
3.浪費我的血汗錢送你去住院(((還花了我幾十萬買便當給警察吃~~)))

不會從貪污犯變成政治犯」。


難怪 __ __ __ 彈簧從腦袋彈出來
那個已經徹底壞掉沒的修了



******

 
腦大 小唬 小茉莉 三米 翲飽 翲咪咪 經濟倫 小心肝 哇哇哇~~~
想你綿就喊一喊
。。。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rce001&aid=2395495

 回應文章

大衛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別鐵齒
2008/11/18 17:05

等感冒好了,要記得去打流感疫苗。別鐵齒

祝:早日康復...再見色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