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客記~淡水老餐廳全家福
2013/01/13 20:57:54瀏覽4255|回應1|推薦18

  這間餐廳頗有歷史,預估至少三十年,也曾經風光過,不過近年時常被遺忘,不外乎那樸實的外表讓人忘記這間店的存在,事實上它一直存在著,保有當年的樣貌,美食依舊,價位依然平價。

  餐廳內種植許多植物,尤其是蕨類,這也是因為老闆個人喜好所致,在這種木裝潢的餐廳裡用餐猶如置身在樹林之中。

  餐廳的裝潢幾乎沒有什麼改變,現在看起來反而覺得有種復古懷舊風,若是剛好坐在室內窗邊,那種用餐的感覺更是溫馨,再加上來店客人不多,有些熟客更是直接在桌上架起平板電腦看影片,邊用吃邊看非常悠閒。

  我們一行12個人吃了一桌8菜一湯,每一道菜都很下飯,可惜我的胃口不大,到最後只能看同行的友人吃囉。


炸蚵


宮保雞丁


蔥爆牛肉


這應該是炒豬肉,很愛那豬肉


清蒸魚


五更腸旺,吃太撐沒碰


糖醋排骨


鳳梨苦瓜,忘記是雞還是豬


炒波菜

  這些菜色看起來非常普通,都是耳熟能詳的家常菜,但在我們追求美食的時候能有多少人想到要來這種店用餐呢?餐廳外觀沒有華麗的裝飾,餐廳內部也沒有時尚的裝潢,菜色名稱非常熟悉,食材卻非常時在,價位更不用說了,好餐廳不推嗎?

餐廳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95號

想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人可以搭乘捷運淡水線到紅樹林站,然後步行到餐廳,想開車的人可以將車子聽到餐廳正後方的專屬車位,下次到淡水時別忘了這間餐廳喔。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baha&aid=7222668

 回應文章

Sasha我的毛孩子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好吃
2013/03/16 13:17
蔥爆牛,油多了點.注意健康.
偽。學姊(cindybaha) 於 2013-03-17 18:38 回覆:

呵呵~多謝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