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DN搬新家囉!
2013/06/17 21:24:40瀏覽1570|回應2|推薦26

  17號了!是UDN搬新家的日子~!早在幾個月前電家族就蓄勢待發,準備為UDN搬新家,很榮幸的成為第一批測試者,只是或許是習慣使然,因為不喜歡改變,所以鴕鳥天性就冒出來了~一直不願去想改版之後的問題。

  後來測試進行到全民測試的時間,我還是習慣性忽略管理中心的提醒,一直到正式改版時間通知了,才開始正視這個問題:P其實改版是必然的,UDN的使用方式雖然以往的會員已經習慣了,但要跟痞客邦等大平台競爭,勢必有些缺點存在,只是因為慣性讓我們去忽略這個問題。

  現在新的版面雖然和以往有很大的不同,要無痛轉換也不太可能,但新家總要有個新氣象,其實對於改版我還蠻樂見其成的,想當初Facebook強迫改版時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最後還不是習慣了(攤手)

  好在在轉換前UDN給了很長一段的適應期,讓我們可以一邊使用舊版的同時,也可以一邊布置新家,雖然HTML有點麻煩,但其實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要有個屬於自己的版面,就只能自己動動手囉!所以從最早在奇摩的部落格開始到後來的UDN平台,每個版面都是我自己用HTML設計出來的!

  這次的新家也不例外,花了一點時間熟悉新版的語法,雖然和舊版大同小異,但還是花了我整整一個晚上的時間在微調版面,右上角的「網路城邦」小圖案、左邊欄位的小星星,還有夜拍的淡水河岸山頭圖,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新風貌囉:)

 

(要和舊版say good bye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7772710

 回應文章

〃花令澄〃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9 01:34

等改版等好久唷~終於~超開心~~

後臺終於進化啦!!!!!!!!!!!!我要回鍋UDN了~~~~~~~~~~~~~

庭楓(cindy9331) 於 2013-06-21 17:01 回覆:

哈~澄澄最近好嗎??

等你回鍋好久了XD!!!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7 22:04
很棒啊,很有特色^^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庭楓(cindy9331) 於 2013-06-17 22:49 回覆:

謝謝需仁大哥,改版用好久啊(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