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是想說說話而已
2012/12/15 00:55:01瀏覽908|回應0|推薦16

  似乎很久沒在網誌上說點最近的生活,一週一文已成習慣,但習慣於Facebook上的片段分享,將心情打成文好像已是很久之前的事了,或許是現在的生活較為平淡簡單,除了上課、寫稿,偶爾和許久不見的朋友聚會,日子也就漸漸過去。

  自從參加淡江時報後,星期一訪線、星期二採訪、星期三寫稿、星期四滿堂,除了課業,生活逐漸被文字取代,少了曾經同時軋社團和打工的緊繃,倒多了分懂得在忙碌中尋找休息片刻的悠閒,然後一週就在轉瞬間過去。

  其實還是忙碌的,只是單純了,心境也改變了,以前朋友相約時,總是抽不出空,現在雖不到一約即可成行的空閒,卻愈來愈懂得放鬆自己,再忙,也要讓自己忙得開心,然後汲取往前走的力量,繼續前進。

  過去的我太過緊繃,完美主義總希望將事情做到最好,最後總讓自己喘不過氣,或許經歷過許多事之後,才明白如何將事情看得雲淡風清,任何事,都沒有過不去的時候。雖然常在專訪、專題、報告、考試等所有事情都擠在同一週時嚷嚷崩潰,但抱怨歸抱怨,在死線跨越後又是新的一週。

  呵,現在重心都在課業跟時報了,因是每週一出刊,所以日子也習慣以一週為單位,時間過得頗迅速,轉眼已是大三,忙著畢業專題的製作成為校園老人,和同學一起抱怨老師很機車、報告好麻煩;和編輯討論專題如何訪、哪個單位的新聞好多,默默的期中考過去,現在已經要迎接期末考了!

  聖誕節即將到來,這個充滿祝福的月份,再忙再累,看到色彩繽紛的聖誕裝飾煩惱總會一掃而空,今年有多少聖誕卡片呢?期待吧=)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7140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