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往前走吧
2012/04/29 03:18:03瀏覽386|回應0|推薦16

  各位老朋友們,最近好嗎?我知道,我離開了很久,不是忘了這塊園地,而是以這裡為家,去追尋更多的夢想。

  得先跟Big Mac說聲抱歉,欠你的文字債一直都記得,只恐怕無力償還了, 因為我發現我沒有那樣的能力,或許是書中世界的生活離我太遙遠了,即便仍是學生身分,對這樣的體制雖不滿意,卻依然只能照著社會的規則走,教改一改再改,我們又能說些什麼呢?笑著完成該做的事,然後做更多想做的事吧!

  消失的這幾個月,我忙著從一個環境跳到另一個環境。於我而言像家的社團,我毅然決然離開了,放手讓你們經營我們的夢,我會再另一個地方祝福著,因為你們,我相信你們做的到,也知道即使我走向另一條路,你們依然會是我背後最大的推手;一年半的打工生活,屬於爭鮮夥伴們的回憶,大家一起搜草、一起宵夜、一起歡笑的日子,會是我心裡美好的回憶,我永遠記得,大家上陽明山看宛如星火在人間的夜晚,是那麼美、那麼永恆。

  一切是如此不同,所有習慣的環境,都離開了,為的是讓自己追逐更多的夢。或許未來依然充滿未知數,但決定了,就只能義無反顧地往前走,擁抱文字的記者路、屬於華碩的新生活,往前走吧,才知道等在眼前的,是什麼樣的風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6397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