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徒
2009/04/28 23:14:41瀏覽564|回應0|推薦3
  這首歌是我在電視劇《齊天大聖孫悟空》裡面的片尾曲聽到的,很喜歡裡面的歌詞,我們可以橫衝直撞的日子,只在懂事之前,一但磨練了、懂事了、成熟了,就不能再用無知來當作藉口,去做許多勇往直前的事了……我的年紀,不大也不小,正好處在灰色地帶,這算好事、還是壞事?我只知道,我不想長大……好想回去什麼都不懂、只要傻傻過日子的時候,那樣快樂的過日子,不是很好嗎?

-----------------------------------

直到你什麼話都不說 連僅有的淚 都忍住
我才知道 陪著你上路 快樂不是唯一任務
直到我視線開始模糊 而你卻滿臉不在乎
我才明白 學會變法術 也回不到最初
一邊愛 一邊走 我已成為你信徒
相信 情到深處 不怕孤獨

如果我們不曾看過對方這麼苦
如何知道快樂一轉身就是痛苦
想不到 你絕望的淚水 一剎那讓我大徹大悟
如果我們不曾走過感情這條路
如何知道心魔是最沉重的包袱
年少輕狂的好日子 一懂事就結束

直到我們都不願回顧 連僅有的恨 都麻木
我才知道 該重新上路 接受命運的新任務
直到我們都變得模糊 也毫不在乎贏和輸
我才明白 感情的法術 不是為了征服
一邊愛 一邊走 我已成為你信徒
相信 情到深處 不怕孤獨

如果我們不曾看過對方這麼苦
如何知道快樂一轉身就是痛苦

想不到 你絕望的淚水 一剎那讓我大徹大悟
如果我們不曾走過感情這條路
如何知道心魔是最沉重的包袱
年少輕狂的好日子 一懂事就結束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2892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