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約定
2009/05/09 21:33:07瀏覽550|回應0|推薦2

  這首周蕙的歌,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曲子!不管是歌詞還是旋律,都讓我有種幸福的感覺。愛一個人,就是希望他/她能快樂,即使沒有在一起,還是祝對方能夠幸福!因為,他/她曾經是我的幸福!兩個人在一起,重要的是有沒有付出真心,而不是計較誰付出的多、誰付出的少,既然愛他/她,就要懂得把握,更要懂得放手,因為,彼此都能夠快樂,才是真正的幸福!在此祝各位,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那個人˙ˇ˙

---------------------------

遠處的鐘聲 迴盪在雨裡 我們在屋簷底下 牽手聽

幻想教堂裡頭 那場婚禮 是為了祝福我倆 而舉行

一路從泥濘 走到了美景 習慣在彼此眼中 找勇氣

累到無力 總會 想吻你 才能 忘了 情路艱辛

你我約定 難過的往事不許提 也答應永遠都不讓對方擔心

要做快樂的自己 照顧自己 就算某天 一個人孤寂

你我約定 一爭吵很快要喊停 也說好沒有祕密彼此很透明

我會好好的愛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 公平不公平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2933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