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转载]缅政府军炮击克钦邦叛军军校造成严重伤亡(血腥图片慎点)
2014/11/23 07:25:55瀏覽1219|回應0|推薦5

缅政府军炮击克钦邦叛军军校造成严重伤亡 

 

缅军主力88师今日约1点许

从占领的卡牙山制高点炮兵阵地炮击

莱扎中央根据地克钦军校

造成军校学生严重伤亡

(2014年11月初)

 

 

克钦邦叛军“克钦解放军”都是信基督教,英语教学,亲美英,敌视中国和缅甸政府的克钦族。

缅北多数地方武装和中国和好,有的甚至推广中文教学(最大的佤邦、四特等),唯独克钦邦因为被基督教洗脑,一贯采取亲西方政策。原先中缅合作的密松水电站项目就在克钦境内,被克钦解放军以破坏当地风水为由阻挠取消项目。此后中国政府暗中支持缅甸政府军围剿克钦,打死叛军无数,叛军仰仗的西方势力毫无办法,坐视附庸军被大量击毙。至今克钦邦大部分领土已被缅甸中央政府收复,包括首府密支那,若叛军不投降用不了几年会全部被歼灭。

还有人以为台湾媒体宣扬的“缅甸投入西方怀抱,成为美日围堵中国的盟国”是真的么?

西方和港台媒体无数次宣称昂山素季会在明年当选总统,可缅甸宪法至今不改,她连参选资格都没,西方有什么办法?西方不但愚弄了自己,更愚弄了缅甸那些视其为救世主的亲西方势力,比如这些克钦叛军!他们投靠西方国家,以为能“独立”,结果尸横遍野。相反学中文亲中国的佤族(佤邦)、爱尼族(既掸邦第四特区,爱尼族是中国哈尼族同族在缅甸的族名)都已实际取得了完全自治地位,有中国政府保护,缅甸政府军根本不动那些地方。

西方国家连说英语、信基督教,他们承诺支持其独立的克钦解放军都保护不了。全家都是英国人的昂山素季也扶不上位。缅甸“民主派”“异议人士”情何以堪!

待这些克钦叛军全部被击毙或投降后,密松水电站就可能重新开始建设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eralla007&aid=1922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