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溫父之味
2016/07/24 23:38:36瀏覽644|回應0|推薦7

    今早偶然收到一首詩歌,是詩篇23篇,白天值班,打開自己準備的便當時,溫熱的菜餚飄散出童年時老爸為我和哥哥準備便當的熟悉香氣,下班後首次到南京東路禮拜堂教會參加晚間主日,突然被將近10年未見的昔日同業喊出名字,返家途中沉澱心思,到BLOG逛逛,還記錄著6年前熟悉的心情。

    深夜時分,姑且讓詩歌反覆迴盪,偶遇好久不見的媒體同業,重溫好多熟悉的滋味與思念......。暖暖的父之味,是將來天家相聚時的喜樂與盼望。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ufumei&aid=67505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