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怕~怕~警察要來我家作筆錄
2010/09/29 14:41:07瀏覽533|回應1|推薦2

午飯時間,一名神秘女以來電,她正確的說出了我的姓名跟出生年月日,然後告訴我,我申請的公司已通過,叫我趕快去領許可證。我故意告訴她,她找錯人了。她很「緊張」的說,糟糕!一定是有人冒用我的身分證,她叫我不要離開,在家等電話,因為她會幫我通知警政署。

一會兒,「警政署」果然來電,一個男人操著台語很兇對我說身分證被冒用的危險,這社會就是有我這麼無知的人,所以才會給警方帶來這麼多麻煩。我告訴他,他找錯人了,他還是不死心的巴拉巴拉說了一堆,見我沒反應,最後他對我大吼:「妳再這樣不合作,我要叫警察到妳家作筆錄。」

我說:「唉呀!警察要來我家作筆錄,我好怕呀!」然後掛斷電話。

我們這些小老百姓,何時才能擺脫詐騙集團的騷擾呢?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adi&aid=4455307

 回應文章

月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找潘爸就好
2010/10/02 13:33

身分倒用,要用到警察最高機關~~~警政署嗎?

如斯(chinaadi) 於 2010-10-02 14:40 回覆:

所以說是詐騙呀!我還接過自稱是高雄地檢署說要收押我咧!我說:好!我在家等你來收押。

對喔!下次再接到這種電話找潘爸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