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味之素 Q湯塊~~
2016/03/27 11:30:24瀏覽468|回應0|推薦12

【忙碌,是現代人的窘境~~】

"湯頭"是美味佳餚的關鍵,也是誘發食慾的最佳利器,如果此時能再加上迎面撲鼻而來的香味,更是大大加分,絕對能吸引眾人的注意力。

但此道理人人皆知,在今時今日要做到卻有點難度。實在是現代人工作忙碌因素,導致結束工作後回到家早已精疲力盡,很難有其他精力再去廚房來個慢燉細熬的功夫,根本沒有多餘時間來好好照顧自己的五臟廟。

但"解決他人的不便就是商機之所在"。今日的業者腦筋動得快,深知現代人的問題,開發出更便利的烹煮方式,不但大大減少"忙碌"、與"飲食"的問題,也解決了惱人的廚房工作。

【"方便攜帶"的好味道~~】

這一篇文章裡,我要和大家分享的這一味,剛好彌補了現代人在忙碌工作之餘,無法兼顧美食的盲點;說穿了,只要簡單幾步驟,就能輕輕鬆鬆地烹煮出美味佳餚。

到底是甚麼寶物,竟會如此神奇呢?

既然這麼好用,價格會不會很貴呢?

那.............................

?

?

?

(連串的問題開始)

好了!好了!在此我就不打啞謎了。答案揭曉,那就是--味之素Q湯塊

此商品是台灣味之素Q湯塊的商品,這次廠商寄來給我的試用包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鹽味雞汁鍋』、『醬油什錦鍋』、『濃厚豚骨鍋』。

個人最喜歡此產品的便利性,因為只要一顆湯塊搭配180 CC的水(此為一人份的用法,兩人即加雙倍量,以此類推),就能輕鬆煮出好料理;再者,湯塊採用獨立包裝方式,那怕開封後其它用不完,也不用怕其他湯塊會有潮濕、或變質的問題產生;最後,就是不同口味的湯塊也可以搭配使用,變化出不同口味的料理,煲湯、熬粥、煮麵等...任君選擇。

【下圖】  鹽味雞汁鍋湯塊外包裝~~ 

【下圖】  鹽味雞汁鍋湯塊外包裝背面~~ 

【下圖】  濃厚豚骨鍋湯塊外包裝~~

【下圖】  濃厚豚骨鍋湯塊外包裝背面~~

【下圖】  此為醬油什錦鍋湯塊外包裝~~

【下圖】  此為醬油什錦鍋湯塊外包裝背面~~
【下圖】  此為醬油什錦鍋湯塊(一包8塊)~~

↟↟(此為我今日示範料理湯塊)↟↟

【下圖】  如不仔細看,是不是很像一塊糖果呢?哈~~

【下圖】  輕輕撕開,湯塊立現~~

 【下圖】  廚藝不精免擔心,還有食譜教學~~

【下圖】  簡單幾步驟,讓你輕鬆煮出好風味~~

『食譜菜單有:醬油什錦鍋(左上角)、親子

(右上角)、檸香培根義大利麵(左中)、

豚骨白湯鍋(右中)、鹽味雞汁鍋(左下

角)、海鮮燉飯(右下角)』。

日本官網連結處

官方網站連結處

促銷期間4/1-4/14 全聯福利中心獨賣 買一送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51525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