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壢』鴛鴦麻辣鍋新選擇--就是要來"雍殿",強勢登場啦~~
2016/09/01 20:36:41瀏覽536|回應0|推薦4

吃鍋,就是要吃"雍殿"啦!

不知曾幾何時,吃火鍋已經不受天氣因素所導致,也就是說不一定是要在冬天、或寒流來襲時才能享受此美味,延伸至夏季也都是品嚐的好時節(夏天只要冷氣溫度給它調低一點即可);也就因為如此,台灣的火鍋店密度之高,我想可說是居世界之冠吧!

今天在此篇文章中,要介紹這一家就是之前曾經邀請我去試吃"三國特選麻辣豆腐鴨血"(文章連結處)的老闆,最近在中壢所開的火鍋店--雍殿精緻吃到飽鴛鴦鍋

【下圖】  "雍殿"鴛鴦麻辣鍋到啦~~

【下圖】  "雍殿"大門處。見此內部紅色裝潢,是不是整個人也火熱了起來了呢?相對的也誘發起人的食慾了,哈~~

【下圖】  店內價目表與營業時間~~

【下圖】  一樓內部環境~~

【下圖】  根據我當天到場的目測,一樓約可同

時容納20~30位客人,滿座走動時的空間並不會感到擁擠~~

【下圖】  提供給小朋友使用的餐桌,貼心~~

【下圖】  還有二樓空間,只在五、六、日的時

段開放,所以不用擔心來此會沒有位置歐

P.S.但以我的觀察,以店內人潮洶湧的狀況看來,最好事先訂位會比較保險。

雖說此"雍殿"主打麻辣鍋,但我發覺店內湯頭品項還滿多的,光看Menu中的圖片只是霧裡看花,其實每一款湯頭都是大有玄機的歐!

雍殿麻辣鍋&正宗肉骨茶鍋(粉紅框):此二種屬於重口味的湯頭,那肉骨茶鍋的湯頭有含中藥味,故不適合海鮮類食物烹煮。

養生昆布蔬菜鍋&養生有機豆漿鍋(藍框):此二種湯頭口味偏清淡,適合健康清飲食的人。

養生番茄鍋&雍殿酸菜白肉鍋(黃框):此二種湯頭口味偏酸,且口味甘醇。

【下圖】  湯頭各有各的特色,依個人喜好不同選擇之~~

食材

不只湯頭夠味、選項多,食材更是新鮮、且無限量供應,光用「看」的就是一種享受;還不光只有冷藏架上的可食用,還可以拿店內提供的菜單單點精選食材,如:肉品、海鮮等...真正體驗無限量吃到飽的火鍋料理。

【下圖】  吃多少、拿多少、不浪費才是『飲食』真正的美德~~

【下圖】  食材擺盤整齊,低溫保鮮,衛生看得見歐~~

【下圖】  蔬菜類的擺盤~~

【下圖】  呼!呼!還有貼心服務,告知此食材最佳煮熟時間~~

【下圖】  此為單點的菜單,應有盡有啊~~

以下為我的單點食材,看了不要太羨慕歐!!!

【下圖】  頂級澳洲嫩煎牛肉~~ 

【下圖】  頂級雪花牛肉~~

【下圖】  頂級小羔羊~~

【下圖】  此為疊疊樂擺盤嗎?有趣。讓我好好瞧一瞧其內容物啊~~

【下圖】  大腸頭與鴨血~~

【下圖】  手打蝦仁漿~~

【下圖】  手打牛肉起士丸~~

【下圖】  小章魚~~

【下圖】  雖說是"小"章魚,而事實章魚一夾起來都快和可樂瓶一般高,不惜下重本歐~~

【下圖】  田雞肉,好吃~~

【下圖】  白蝦~~

以上為我的單點食材,看了不要太羨慕歐!!!

【下圖】  醬料在此,任君選擇~~

【下圖】  湯頭放置區~~

【下圖】  還有提供米飯歐~~

【下圖】  看來吃碗滷肉飯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如果吃下的話,哈)~~

【下圖】  飯後吃個水果,助消化歐~~

【下圖】  還有蛋糕、小點心(如果胃還真的有空間的話)~~

【下圖】  冷飲區~~

【下圖】  飲料隨手瓶區~~

【下圖】  茶包區~~

【下圖】  咖啡不但可提神,是意謂"喝完再戰"嗎?哈~~

【下圖】  老實說,看到餐具擺得整齊是不是會讓人心情更加愉悅、並更能增加食慾歐~~

【下圖】  碗、勺擺放也不雜亂~~

【下圖】  整齊擺放的盤子,更方便客人拿取~~

【下圖】  "店內吃就好",千萬不要貪小便宜歐!切記啊~~

P.S.個人建議如果剛吃完火鍋的話,最好休息半小時左右在吃冰品!!!

【下圖】  冰棒可供拿取~~

【下圖】  店內是採來自瑞士的冰淇淋品牌--

MÖvenpick用優質原料、加上獨家配方、

謹的製作過程造就出此世界頂級的品質;更深受

五星級飯店的喜愛與使用,口味多重,令人品嚐

後難忘其滋味啊~~

【下圖】  冰淇淋桶都已被挖到見底,可見其受歡迎程度~~

【下圖】  來兩球冰淇淋吧!享受歐~~

雍殿行事曆

禮拜一、四為啤酒(啤酒一瓶30元大洋)無限量供應。(喜愛喝啤酒的朋友請好好把握歐!)

禮拜二為公休日

預約專線 ☏:03-425 3858

臉書連結處

雍殿精緻吃到飽鴛鴦鍋

✉:桃園縣中壢市中央東路58號。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7271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