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京『零食大賞』分享~~
2017/02/21 22:45:29瀏覽1053|回應0|推薦7

【北京的街邊零食,推推~~】

這次過境北京,買了北京當地的一些零嘴,我吃完後覺得還滿特別的,有別於在台灣的口味,所以寫下了這篇愛吃文,希望能藉此文章激起大家的購買慾歐!

【下圖】  山楂羮~~

【下圖】  山楂羮的組成內容物(看來似乎化學物不少大笑!請適量即可,哈)~~

【下圖】  山楂羹的能量、和蛋白質成分~~

【下圖】  吃起來口感酸酸甜甜的、且不會膩,個人感覺相當開胃~~

【下圖】  牛皮糖~~

【下圖】  背面有標示配料,請自行參考~~

【下圖】  營養成分表~~

【下圖】  看這金黃色的麥芽糖、加黏在上面的芝麻...不管了,趕快消滅它~~

【下圖】  吃起來相當的軟、且不黏牙,加上芝麻咬下去爆出來的香味點綴,堪稱一絕~~

【下圖】  花生酥~~

【下圖】  產品生產標示~~

【下圖】  成分標示~~

【下圖】  這花生酥吃起來和我們之前吃感覺不太一樣,我怎覺得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在吃沙其馬,而且不會很甜,有獨特的風味,我喜翻~~

【下圖】  龍鬚酥~~

【下圖】  背面的有成分、與營養相關的標示~~

【下圖】  看來相當的渾圓、飽滿,讓人口水直流啊~~

【下圖】  不像我們的龍鬚糖般脆,甜度也沒有我們那般的甜,咬起來是屬於粉粉的口感,且會有一條一條的絲狀,重點是飽足感十足~~

💋💋💋試感想👄👄👄

以上就是我在北京所買的零食,其口感和我們的有很大的差別(因為本人嗜吃零食,所以很好比較)希望大家往後有機會到北京的話,可以自行選購、試試其口感歐!

💎💎💎價位:18RMB(可合購)/一斤

🎬🎬🎬購買地:超市、或一般商店均可購買,屬於相當親民的零嘴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9273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