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美台聯會房苔蒂會長、吳程遠副會長 拜訪華府
2012/10/14 12:37:52瀏覽937|回應0|推薦18

全美台聯會房苔蒂會長、吳程遠副會長

拜訪華府

[華府臺聯會 - 10/14/12新聞稿]

配合雙十國慶日,新上任的全美台聯會會長房苔蒂女士、副會長吳程遠先生于10月2日遠從美西而來,華府台聯會盡地主之誼,於當日晚上在馬州洛城新陶芳大飯店設宴兩桌,舉辦與房苔蒂會長、吳程遠副會長有約」的聚會。

雖是臨時通知、且是星期二的陰霾夜晚,華府台聯會仍有6位理事、7位顧問熱情與會、笑迎貴賓。來自西雅圖的房苔蒂會長特地帶來西雅圖特產糖果(Aplets&Cotlets及Chukar Cherries)予本會(又,該晚的餐費竟被她偷偷捷足先付)來自洛杉磯的副會長吳程遠贈送全美台聯會第35屆年會CD翦影及紀念品予華府台聯會,禮數週到、誠意十足,華府台聯會理事張雅禎也特地獻上零食小點、精美小禮物予客人及與會眾人,賓主相見甚歡、相談至愉。

房會長接著說明此行的主要目的全美台聯會預定明年二月份在華府舉辦全美台聯華府論壇」及「全美台聯理事顧問會議」她就論壇的性質、型式、日期及其為台灣來的政要奠基與美國主流溝通平台的重要性等,做了充分的說明,她誠懇地希望華府台聯會能協助在地的後勤支援要務等;隨後,曾擔任全美台聯會會長、目前是華府台聯會顧問王福權補充述華府論壇的歷史與華府台聯會支援的範疇等。

在場6位理事(會長慶松、副會長金巧屏、秘書長陳世偉、李鍊均、汪美智、張雅禎)輪番詢問大小細節、交通旅館、經費補助、人力派遣、資源調配及2010年年初在本地舉辦的狀況等等,也一一獲得在場顧問們及房會長的滿意回覆;台聯會顧問巫和怡博士補充道:「若論活動的重要性此乃頭等要務經費不足的話,我會去找王燕怡顧問贊助,人手不夠,我幫忙開車接送都願意!」

全美台聯華府論壇」預於2/8/2013(週五)在傳統基金會舉行、「全美台聯理事問會議」預於2/9/2013(週六)舉行。會議結束前,會長慶松也進行了〝假投票〞,全體出席理事6人都舉手贊同協助接辦「全美台聯華府論壇」及「全美台聯理事顧問會議」,出席的7位顧問(陳素鉛、王福權、巫和怡、謝騰光、饒世永、陳惠青、何瑞恩)也表達全力支持之心,令客人感動又欣慰!

由於該晚聚會並不是華府台聯會正式的理事顧問會議,會長遵循會內民主程序、尊重未能出席的理事顧問會後,立即寄發email給全體理事顧問們,報告「與房苔蒂會長、吳程遠副會長有約」聚會的重點,並詢問不同高見與支持。隨後一、兩天,立即有超過半數的理事贊同,沒有理事不贊同,還有張夢麟顧問、楊禎雄顧問、林邦夫顧問等的email支持並惠賜高見!會長也感謝會長、副會長看得起華府台聯會,託以重責大任,讓華府台聯會能為臺灣略盡心力、為全美台聯會貢獻微薄;他也保證華府台聯會將全力以赴,協助全美台聯會將「全美台聯華府論壇」、「全美台聯理事顧問會議」辦得盡心盡力、盡善盡美!

隨後幾天,房會長、副會長在王福權顧問、陳素鉛顧問的帶領下,分別拜會了袁健生大使、李澄然副代表,受到熱切接待;並參加了代表處在雙橡園舉辦的國慶酒會,舊雨新知舉杯同祝國恩家慶之際,遇到了華府台聯會王燕怡顧問、劉曼香顧問、何渭禮顧問、巫和怡顧問、謝騰光顧問、饒世永顧問,及代表處多位長官(劉綏珍主任等等等),他/她們也都樂觀其成並鼓勵支持

來自美西全美台聯會房苔蒂會長、吳程遠副會長,短暫的華府行,風塵僕僕,不僅達成此行的主要目的,帶著華府濃郁的友情,心滿意足、滿載而返。房苔蒂會長,端俏精練、行動迅捷、領導有方;吳程遠副會長,程典至德、遠略宏規、年輕有為,全美台聯會之幸也!

房會長返家後,也立即寄來她的感謝:「苔蒂此行感受到華府台聯的熱情與團結,在此致上深深的謝意。也見識到金會長的領導才能以及公正不阿的風範,各位理事顧問不論資深資淺都是那麼的平易近人,我和程遠是深深被各位的熱情感動!深信全美台聯明年的華府論壇一定會辦的有聲有色!讓我們的草根外交達到實質的效果,替中華民國真正的盡心作些有意義的事!我謹代表全美台聯各分會向各位致上崇高敬意。


[華府台聯會盡地主之誼舉辦與房苔蒂會長、吳程遠副會長有約」的聚會]


[全美與華府會長與會長]


[雙橡園的國慶酒會]


[雙橡園拜會袁健生大使,左起:王福權、袁大使伉儷、房苔蒂、吳程遠、陳素鉛]


[代表處拜會李澄然副代表,左起:陳素鉛、房苔蒂、李副代表吳程遠王福權]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8673&aid=694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