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悅談五月份演講 金慶松博士談「蓋棺亦難論定:談談李敖」
2019/04/10 11:03:50瀏覽1089|回應2|推薦21

月悅談五月份演講

金慶松博士談「蓋棺亦難論定:談談李敖」

<月悅談/五月份演講新聞稿>

奇人李敖已逝世一週年。李敖如鑽石,多面的、燦爛的、堅硬的、耀眼的;他遊戲人間笑傲江湖,也誓死捍衛言論自由;他愛恨分明,也令人愛恨分明;他是耐得住寂寞的人,也是耐不住寂寞的人;他有俠骨柔情,他更恩仇必報;他追求浪漫自由,又信奉實用主義;他的文字行雲流水,文筆犀利尖銳,嬉笑怒罵皆文章,批判主義色彩濃厚。李敖已離世一年矣,會是「樽前作劇莫相笑,我死諸君思此狂」?他83年的人生,肯定精彩,棺蓋了,論定乎?

金慶松博士是李敖的長期書迷,專硏其著作數十餘册,曾主講「北京法源寺」、「李敖的文字藝術」,也曾於2013年十月返台親訪李敖大師、李敖書房。維州「月悅談YYT」五月份的講座,很榮幸地請到金慶松來演講:「蓋棺亦難論定:談談李敖」。由李敖的一生、各個角度閑談一番。講談要點有三:蓋棺論定、蓋棺難論定、李敖。演講精彩可期,歡迎會友同好、舊雨新知共襄盛會!

講題:「蓋棺亦難論定:談談李敖」

講者:金慶松

日期:5/14/2019(週二),下午一時至三時

地點:Tysons Pimmit Regional Library

地址:7584 Leesburg Pike, Falls Church, VA 22043

電話:703-790-8088

講者簡歷:金慶松,筆名金大俠,擁有管理學士、工程博士,允文允武,俠行藝游於華府社團,曾任華府多個團體的會長:書友會、華文作家協會、台大校友會、成大校友會、美洲鄭和學會、三個國際演講協會(Toastmasters)的分會,以及多個中文學校的老師、志工,現任德元棋社社長。工作之餘,在海外推展中華文化、藝文活動不遺餘力!

「月悅談YYT」是由一群退休老朋友於五、六年前組成,每月第二個星期二固定聚會,分享經驗(旅遊行程、生活指南、養生保健、烹飪健身、退休生涯規劃等),或請專家演講、專題座談。大夥交流生活經驗,交換實用信息,促進彼此理解,增進相互友誼, 豐富人生心靈,共度歡樂時光。「月悅談YYT」沒有固定的會長、理事或成員,只有輪替的「三人工作組」,負責訂場地、發通知、定日期、邀講員,期待認同以上理念的朋友都能來參加。歡迎建議交流範疇,推薦傑出講員。

月悅談的三人工作組:

江嫄/yvonne22101@gmail.com

羅盛陵/lily.sl.liang@gmail.com

喬龍慶/lcchiao@gmail.com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8673&aid=125416831

 回應文章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2 10:44
屆時可以 po 影像檔在這兒嗎?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9-04-17 10:39 回覆:
老人社團,技術不足,應該不會Po影片啦⋯⋯又不像你,文字、相片、影片樣樣都有🤗🤗🤗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蓋棺論定
2019/04/11 21:21

是不是中文才有的說法?

我活到現在才切身體會「蓋棺論定」的說法並不實際。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9-04-17 10:37 回覆:

問得好🤗🤗🤗

似乎只有老中有如此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