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志們!大家辛苦了——﹙迴旋於夢裡的異象世界﹚
2012/06/27 00:02:14瀏覽685|回應9|推薦82

說要暑休,卻止不住靈感如泉湧,都嘛素不正經滴

 

《男同志》

 

當鬍渣糾結鬍渣,想像張飛和虬髯客耳鬢廝磨當時

 

這鏡頭要說有多不適應,肯定就有恁多的不能適應

 

掰歸掰,一向慣於怒目而視狀如銅鈴眼般的這兩廝

 

神情變柔和了,輕聲細語地也不曉相互間語些什麼?

 

包準脫不了:「你想我不?愛你。」老套的甜言蜜語

 

哈哈!豈不類比鋼刀槓上巨槌,「霍!霍!霍!」…

 

輕輕的比劃,一會兒纏綿相看,忽然間羞羞互奶一眼

 

端的陽剛也是肉裹的,釋出電流可以化堅冰使溶於水

 

男同性之間的戀情,噯!非我所能理解和想像的世界

 

你們只要高興就好,不偷不搶的,何必管他人咋排擠

 

噁!…「不,請別誤會,乍見時我還真的真的不能適應異類的香艷刺激…」

 

《女同志》

 

夢境切換進入另一段的場景…

 

這世界究竟怎麼了?陰盛陽衰情况有那樣嚴重嗎?

 

剩女過多?不至於吧!甚冗剩到這款程度?夠恐怖揑!褐字台音發聲。甚冗剩:過剩

                                                                                    

愣眼看幼綿綿白拋拋玉體裸裎在席夢思床上翻來滾去,

 

還多P經營的捏!直叫人耳鳴睛突,心噗噗跳不能止。

 

可否請讓出其中之一位美女,分一杯羹好讓我過過癮?

 

感恩了啦!我現在正哈得緊、憋得過久了捏!…

 

啥?連沾到毛邊都免痟想?講大聲點行嗎?聽不怎樣清楚??

 

「哦!哦…是說我們男人垃圾、暴力份子、騙徒、臭懶蟲…

 

忒喜食方便麵,經常佔了便宜愛賣乖…得了,得了、夠囉!

 

聽不下去矣,貶到如此不堪。難怪妳們寧掉頭重新拾回本質。」

 

從婉約中再度尋回自己,知彼體己乃沉入其中最具體感觸的念想實踐?

 

於是乎爾今往後不願再顧忌外力且影響她們已經篤定的信念了,

 

剩下的理想亦已成為共同宗旨:將男人徹底從固有思維裡剔除。

 

聽她們反覆高呼:「女人萬歲!萬歲!萬萬歲!」好個陰陰的期許…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ki&aid=6576838

 回應文章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暑休
2012/07/12 10:00
暑修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依凡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Sexual.
2012/07/07 13:11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見老仔問候同志族群?給您鼓掌。

這兩則都比較類似異性戀男性對於同志行為的想像,其中有些扭曲之處。如果您多加接觸,相信會更加尊重與支持。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2-07-08 11:46 回覆:
您真說對了,本篇雖屬戲謔式遊戲文章,但純粹只站在異性戀立場主觀意識形態上而已,是以有可能給該羣落的朋友們或無法苛同,或有可能造成扭曲傷害的後果,但我自信本身出發的動機算是公正的:只耍框架在不損人害群的前提之下,何不相互與自由生存的空間,凡事不有絕對,多數的確實也需尊重少數的立場,不是嗎。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不反對別人關著門的嗜好
2012/07/03 22:24
但還是後者比較敢看上一眼。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2-07-04 00:18 回覆:
您的感受也正是我在文章分段中表達到的,這種心態非常微妙,基本上是受自我的好惡所牽引。「性向」?!哈哈,一體的兩面,亦可為測試的指標。

通霄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以情、理、法來衡量
2012/07/01 23:23
中國人說, 凡事只要不違反「情、理、法」, 作之無妨, 西方人說: If it is not against the ethics or the law, you can do it. 標準是時和空; 在大部分的回教地區/國家, 同志行為可能受石頭刑的; 同樣在一個國家, 各地的容忍程度也不一樣。 美國有些州, 承認同性婚姻, 有些州不承認, 世界之大、之複雜, 難以「一概而論」。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2-07-02 12:02 回覆:

持平看待任何一件事情,我們往往發現主觀意識的呈現會懞蔽視野。就性向方面的討論亦是,有的人生而莫名違反常態,諒非為他們所樂意,至少處在以多擊寡的生存環境下他們只好選擇噤聲,於是同類﹙志﹚之間的交往便在陰晦的環境下進行。嚴格來說,「正常的人」居於多數優勢,卻都在戕害人權。觀念正隨著時空的環境在更易,也許逐漸世人將一統接受少數異類了也說不定。


曾老師地理命理服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沉淪的怪行為.應制止.
2012/06/30 09:49

同志不只如此.甚而有"人狗戀情"的呢!?

早期社會.男人不結婚就去"牽豬哥"為行業.這是正當的.

今日社會.女人不結婚.就養寵物狗.貓...一起睡做甚麼?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2-06-30 12:09 回覆:
我們仔細去推敲這其中的玄機,同志癖除了稍微違反異性相吸的自然準則,但畢竟同屬於人類物種,搞到現代多少出了頭天還可以搬上枱面,但要說似您所提及的現象,只能說是更難令人想像的病態,躲陰暗角落逞其獸慾而己。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12/06/29 14:24

老仔兄吉祥

這不能驚訝

自古就有 斷袖之癖

更有宮廷 女之相好

只是現代主權至上

同志之事 抬上台面

世界正走向 合理化  可結婚了

我周邊不少這樣的朋友

祝福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2-06-29 15:01 回覆:

終於能收到正向思考的回應,尤其是出自老查之筆。雖然離推薦間隔的時間有些跳躍,但畢竟遲來的正義也是正義,雖然裡面參和有回饋的元素在內。

「夢裡迴旋…」是騙鬼的,給裹人的一層表皮尊嚴而已,不正經是合理懷疑,但深層卻仍有難去解釋的動機,知我者目前應是汝也。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變性
2012/06/27 12:43
最近聽到一說,我覺得很新鮮 - 有些魚出生都是雌的,但是到了海裏會變成雄的。

我又上網查了,有一種魚出生都是雌的,放在一起,其中一個會變成雄的,連外表顏色都變。如果把這隻雄的拿掉,剩下的雌的裏面會有一個變成雄的.....

好奇怪喔!

我覺得在 udn 的環境八成有類似的特性。至於怎麼變,老仔慢慢研究。

我來這裡,老仔的用字都放不進我的眼睛,很奇怪。我想到‘眼睛吃冰淇淋’這樣的用語,我的眼睛就是看不到冰淇淋。這樣聽得懂嗎?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2-06-27 22:23 回覆:

基本上雌雄是自然的生態,否則如何延續生命?故也者,您的例舉並不奇怪,應該是生態平衡現象,「窮則變、變則通」適用於自然法則。

咱是不同路的,早應該彼此都有這種共識,珠珠從裹到外一致,行正道,言基督,坐正襟、不苟笑,後面這詞非指您不懂言趣,而是認知有別而已,我則比較像那不酗酒的濟癲,嘻笑罵隨興,多數時侯無釐頭。我不懂變魔術擠出令人眉開眼笑的冰淇淋,仔細瞧倒有些像黃澄澄的…﹙似這樣能在關鍵字上打住﹚,證明我還能控制住理智,留給人想像空間。


植物園荷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世界怎麼囉?
2012/06/27 10:57
這世界怎麼囉?__這是你問世界的話喔
udn怎麼囉?__這是更生問
老仔怎麼囉?__也是更生問
生  老  病  死...
又來個"同志們!大家辛苦了"__ 老哥還以為老蔣總統回魂  高呼同志務需努力...
敢情是  男同志  女同志  性事
老仔怎麼知道他__她們辛苦了? 你文中不是說:"噁!…「不,請別誤會,乍見時我是真的真的不能適應異類的香艷刺激…」__你不會是吧?別罵呀,此話你給的疑問ㄟ‧
女同志__你說:"

"...愣眼看幼綿綿白拋拋玉體裸裎在席夢思床上翻來滾去,還多P經營的捏!直叫人耳鳴睛突,心噗噗跳不能止。"__不誤會都難喔,不會吧?..."‧

這世界真的不一樣囉,老仔與之糾纏不清
呵呵~~~不敢笑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2-06-27 23:10 回覆:

哇哈哈!老哥看來興緻不錯,提了二問,弟答覆其一:udn沒有怎麼,它仍正常運作,倒是怨它之前改版,統統將我費心血隨文刋登的圖像搞得無影無縱。答覆其二:老仔也沒怎麼,仍然為文肆意且無釐頭,不求智者能認同賞識,有愚者如老哥者流能擊節稱妙于願足矣。

再來談本文著作原旨,那就只還是無意義,博君…而已﹙一笑、不屑、探索作者意欲的表答…任人隨取好了﹚總之,網路只要不涉及違法,每個人皆可隨意發揮,給自己有抒放心情的空間,成名、增智也罷,多個結識朋友的管道也不錯,更重要的是,在這兒註記了一輩子的幸運,因為有udn我才認識大家,這後半生才會多釆,腦袋持續蹦出想要追逐的夢,我確是覺得越年青更快樂了,感謝從這個園地所取得的,我也將傾心付出。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浪子回頭
2012/06/27 08:35
不管文章內容,當然要推。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2-06-27 09:34 回覆:

不管…要推,「當然」道盡忠誠。

有褒…略貶,「內容」不看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