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海變火海之下的贏家與輸家
2010/08/29 15:45:39瀏覽1283|回應0|推薦12

廖國豪的「台灣教育害了我」,吵了三天,又給他冷掉了,沒多久五都選舉的戰火又燒回台北市,花博又成了最夯的政治話題,所以,今天依照慣例再來一個「花博下的輸家與贏家」。

贏家:
1. 前主播、現任市府發言人:終於又有機會上主播檯了,只是這次要打電話CALL-IN。

2. 藍綠名嘴:又可以領通告費了。

3. 李掏+鄭紅姨:戰戰戰!戰到天昏地暗!戰到日月無光!戰到你死我活!終於不用擔心看到收視率下滑的報表!

4. 明星:代言費賺爽到爽翻了!總之,你選你的,我賺我的。

5. 郝市長:花博難得可以拿來跟馬市長的政績切割,不用每天替他擦屁股了。

6. 郝市長參選人:郝大將天天盼終於盼著馬總統救駕。

7. 綠營眾參選人:謝謝郝大將賜票!

輸家:

1. 台北市民:不論藍綠怎麼吵,車還是一樣塞。

2. 納稅人:一百三十多億的預算買來藍綠兩大陣營天天上演「花系列」八點檔政治攻防戰!

3. 花商:靠!底價都被掀開了,以後怎麼賣花?

4. 馬先生:這次郝市長的政績與我無關,很難沾光,還要去救郝大將,真是郝累!

5. 郝大將:這次被小公務員的「簡單疏失」害死了,眾女將別辯了,把他拖出轅門斬首!

這次的狀況比較特別,所以,增列「犧牲者」,紀念那些很衰的,被「花海變火海」無辜被波及的人:

1. 藍營市議員:怕被母雞壓死小雞,紛紛走避。

2.還在持續增加當中......

現在台北市府的花博加新生高問題延燒,我要在這裡說一聲:「郝大將!你保重了!」希望你自己發揮當年郝大將救民族的救星蔣中正的精神自救最好。

P.S:現在搬到台北市投你一票也來不及了,我會在高雄市的戶籍地幫你組織一個「郝大將自救會」,給你精神支持。萬一你沒連任,你選總統的時候,我再投你一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jackal&aid=4363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