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萬的驚嘆 !千萬的感動 !
2009/08/04 21:49:05瀏覽2597|回應39|推薦387

昨天我的部落格點閱人氣突破一百萬人次,真是令我驚喜不已!

感謝所有朋友的支持與鼓勵,讓我有源源不絕的動力,將近兩年來,在這個活用音樂啟發多元智能的部落格,即使忙得不可開交,還能保持每個月都發表作品與大家分享。145篇文章中不論在音樂教學、音樂治療、音樂故事、音樂師資培訓、音樂藝文展演、音樂故事、詞曲創作、社會公益活動、數位音樂教學經驗、留學生活、偶而的尋幽訪勝以及生活中的思索,都有許多朋友不但惠予推薦還給予非常溫馨的回應,讓我收穫良多,感動萬分 !

       

這期間在與網友的互動上認識了雲天,也承蒙他特別為清華大學音樂會創作 揭開記憶的寶庫之詩作,使我們2007年的聖誕節特別令人回味無窮,他還特別從嘉義到清大參與盛會,讓所有演出者與來賓大為驚嘆 !因為這次的邂逅,雲天很客氣的邀請我為他的第一本詩集世界在我的眼眸起落寫序,我也因此保有這麼一本精緻又豐富的詩集;而愛說故事的于桑,在雲天的書中看到我的序,也在我的留言版上邀請我為她寫序,於是品嚐了這麼一個發人深省的故事後,又寫了一篇傳遞愛與關懷的《月光下的含羞草》。 

每篇文章發表後都會有固定的網友前來推薦,當那一個個熟悉的名字呈現眼中,彷彿看到知心好友帶來他們的關愛眼神,讓人會心一笑,此時真有德不孤必有鄰的感慨 ,這也是動力的來源,網友們也會在文章後面回應,而回應最多的是感恩的日子,即使是簡單的幾句話,也讓我今年的生日過得更為多采多姿。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期許在下一個百萬,能有更多的創作呈現,也懇請大家繼續支持鼓勵

    

背景音樂 :最終幻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24&aid=3195839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喜可賀﹗
2009/10/24 12:01
可喜可賀﹗

‧蝴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2009/09/29 11:27
因為妳的認真.我們看到也感受感動..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9/09/23 15:42
給你更多的祝福

有更多人支持你

善濡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恭喜
2009/09/18 23:12

對不起最近較沒上網誌

希望這個恭賀不算晚喔

恭喜恭喜

更謝謝你的好文分享


美,從一杯茶開始
~~善濡說

溫柔敏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阿
2009/09/07 21:43

恭喜妳    好棒喔

不知我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有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9/09/06 18:26

      「揮汗播種,必將歡愉豐收。」

         生命有如躍動音符,訴說著感動與溫馨。

         祝福

老師勝利成功



浮雲任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來湊一腳...
2009/09/05 08:45

其實也看到好文章

加油


浮雲任游

草根 (櫻花樹下的絮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9/09/04 03:28

恭喜,恭喜您点阅人气突破一百万, 您的辛苦付出有了丰富的收获,可喜可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老師謝謝您
2009/09/02 23:02

老師

      謝謝您

      0.6


菉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喝采
2009/08/30 14:25

恭喜老師

因為

您值得

^_^





另一個小窩:一股清流出版社http://blog.udn.com/GREEN2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