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最佳陣容掀蓋頭
2013/05/26 07:22:49瀏覽163|回應0|推薦0

NBA官方23日公佈了本賽季的最佳陣容,勒布朗·詹姆斯獲得全部的119張第一陣容選票,攜手科比·布萊恩特、克里斯·保羅、凱文·杜蘭特、蒂姆·鄧肯組成賽季的最佳陣容一隊。第二陣容由卡梅隆·安東尼領銜,佈雷克·格裡芬、馬克·加索爾、托尼·帕克和拉塞爾·維斯布魯克入選。第三陣容則是詹姆斯·哈登領軍,德維恩·韋德、德懷特·霍華德、大衛·李和保羅·喬治入選。

  科比連續八年進一隊 鄧肯成第二老將

  【僑報訊】詹姆斯入選一隊可謂毫無懸念,不過此次的最大贏家卻屬於科比和鄧肯。

  綜合網易、新浪體育報導,本賽季,盡管湖人的戰績不佳,但科比的表現卻依然令人嘆服。榮膺全明星賽票王,成為最年輕的30000分先生,超越張伯倫升到歷史得分榜第四位,連續3場比賽總計送出39次助攻,打出生涯第400次30+和第120次40+……此次入選一隊,也是科比連續8年入選,同時也是他生涯第11次入選,追平了卡爾·馬龍,超越喬丹(10次)、賈巴爾(10次)、等名宿的入選一隊次數,成史上第一人。

  鄧肯則是第10次入選一隊,並列歷史第二,而37歲的他也由此成為NBA史上入選一隊年齡第二大的老將,僅次於1985至1986賽季的賈巴爾,后者當時的年齡是38歲。

  此外,一隊中的杜蘭特和保羅分別是生涯第四次和第三次入選最佳陣容,三隊的喬治、哈登和李均為首次入選最佳陣容。

  庫裡落選再成悲劇

  記者為其憤憤不平

  【僑報訊】入選的歡欣鼓舞,落選的則不免向隅而泣。籃網中鋒洛佩茲就很遺憾,由於評選規定每套陣容中都必須有2名前鋒、2名后衛和1名中鋒,他因此尷尬地成為落選球員中得票分(132分)最高的球員。

  不過,相比洛佩茲的落選,勇士核心后衛斯蒂芬·庫裡的落選更引發廣泛爭議。

  ESPN勇士專欄作家伊唐·斯特勞斯寫道:“庫裡竟然沒有入選最佳陣容,這太奇怪了!如果是我選,我會在帕克和韋德之前選擇庫裡。”

  本賽季常規賽,庫裡場均貢獻22.9分、6.9次助攻、4個籃板、1.6次搶斷,2月份庫裡未能進入全明星賽就已經引發過諸多爭議。季后賽,庫裡場均貢獻23.4分、8.1次助攻、3.8個籃板,生涯首次季后賽之旅便帶隊進入西部半決賽,然而他仍未入選最佳陣容。

  勇士主帥馬克·傑克遜就為弟子憤憤不平,“即使投票人不知道,但現在全世界都知道他有多麼棒!”

  同樣備受爭議的還有勇士前鋒李,《紫金論壇》站長薩利諾就表示:“我唯一不理解的入選球員是李,如果你想找他那樣的球員,選洛佩茲就好了,不過在這個位置上我寧願選擇波什而不是他們兩個。”(僑報)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767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