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總決賽第四戰﹕熱火以104﹕98擊敗雷霆
2012/06/20 19:42:32瀏覽2766|回應0|推薦0

邁阿密熱火沒有給奧克拉荷馬雷霆任何機會,即使詹姆斯(LeBron James)拉傷最後55秒無法上場,但熱火還是靠著後衛查默斯(Mario Chalmers)關鍵5分,以及魏德(Dwyane Wade)穩定軍心的突破,104:98收拾雷霆,在總冠軍系列賽以3勝1負聽牌。

詹姆斯在拉傷退場之前,已經攻下26分、12助攻、9籃板,超人般的表現是熱火可以從第一節落後14分迅速反撲的關鍵。

詹姆斯26分,魏德25分,查默斯25分,三人合力攻下76分,熱火前鋒波許(Chris Bosh)化身苦工,13分、9籃板,有效捍衛熱火禁區。

總冠軍賽第五戰21日(周四)繼續在熱火主場舉行,詹姆斯和他的熱火隊距離追求兩年的NBA總冠軍,只剩下一場勝利,在NBA歷史上,總冠軍系列賽取得3勝1負領先優勢的球隊,沒有輸過,對主場作戰的熱火相當有利。

雷霆三巨頭失去一頭猛獸,只靠韋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杜蘭特(Kevin Durant)兩人苦撐全場;韋斯布魯克砍進43分,杜蘭特摘下28分,即使兩人合力攻下71分,還是擋不住熱火更完整的火力。

最佳第六人哈登(James Harden)此役再度失常,全場10投2中,只貢獻8分、10籃板,無法在關鍵時刻提供雷霆最需要的得分,導致雷霆陷入落後困境。

今年總冠軍系列賽電視收視率不斷爬升,創下04年總冠軍賽以來最高峰。

熱火這場勝利,是團隊籃球再一次詮釋,尤其是前三戰打得一無是處的先發控球後衛查默斯,第四戰後三節砍進25分,其中第四節貢獻最關鍵的8分,讓詹姆斯最後一分鐘無法上場的危機,完全解除。熱火教練史波斯特拉表示:「我們一直給查默斯信心,他從大學以來就一直是個特殊的球員,他能接受我們的建議,也終於找到自己可以發揮的時機」。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熱火3連勝聽牌 傷了詹姆斯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656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