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袁福庭短評﹕林青霞:我有了嘛﹗
2012/06/11 19:22:52瀏覽530|回應0|推薦0

(台北9日訊)台灣中國時報報道。林青霞與Maggie Q分別代表東西巨星,赴台為“皇家風尚─清代宮廷與西方貴族珠寶”特展剪綵。

  笑言好緊張

  林青霞這次應卡地亞之邀赴台,故宮前紅毯從她下車一路鋪上山,還有鼓陣烘托她“東方不敗”的氣勢,讓她大呼:“好久沒做明星了,好緊張喔!”相較於Maggie Q獨自一人帥氣地昂首闊步,她右手攙扶着帥哥蓮步輕搖,左手包包不離手放在小腹處,她解釋:“因為我有了嘛!”全場大驚。她慢條斯理又補一句:“有了肚子了,一定要拿包包遮。”但她隨後在特展入口拍照,終於決定“算了,我不拿包包了”,展現雍容氣度,但仍小聲嘟噥:“啊,包包被拿走了,你們要拍快一點。”

  她昨晚在開幕酒會上貴氣加碼,以露右腿黑色禮服的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造型現身,對全身珠寶笑說:“我這輩子頭一次這麼珠光寶氣,很像明星吧!”

  Maggie Q贊有內涵

  而事隔8年再赴台的 Maggie Q,頻說很榮幸和林青霞同台,還大贊林青霞說:“她是美麗、經典有內涵的女性。(From光華日報 )

袁福庭短評﹕自古以來大將軍與絕色美女是不許人間見其白頭的﹐主要是因怕破壞威武及美麗的形象。林青霞雖年己坐五望六﹐但她的氣質內涵及幽默機智﹐決非一般年輕美女可以項背。一句“我有了嘛﹗”既可掩飾其小腹突起宭況﹐又可引人發笑﹐是多麼有智慧及急智的女人﹗另外﹐前常有有關林青霞在夜店酗酒與其老公不合的傳聞﹐她似乎已從情坎中走出來﹐真為她高興﹗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6537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