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中中和恰恰 今晚說相聲 ( 五 )
2006/10/21 07:56:49瀏覽1448|回應4|推薦92




    小中中和恰恰 今晚說相聲

    堵住門口, 不讓人走, 繼續聽我們胡說八道.


    小中中: 心碎成十五片

    我太太是娃娃臉,看起來比年歲年輕十歲,
    去了蘋果日報三年左右,現在看來比真正年齡老五歲。
    一來一往,三年差了十五歲。

    恰恰: 小串

    將這十五片, 串成一條項鍊, 夠不夠 ?
    好像太"小串" 了.



    小中中: 往事如煙

    我二十年前就去過多倫多。妳怕不怕?
    直到結婚 才失去聯絡 。

    多市有很多老虎和鳥,那時很好摸,
    但如今已不能摸鳥,防禽流感,摸了要罰錢。

    老虎可以摸,台北市動物園, 上回有一個男子,
    進老虎鐵籠去向老虎傳教,結果被咬傷了,
    這傷人之虎,即是多市來玩的。

    妳一定要小心,跳恰恰時別被身後的鳥類偷打。


    恰恰: 誰怕誰

    多倫多移民二十年, 當初你見了這隻"母老虎"
    才趕快離開的. 現在躲在台灣, 問多倫多 ????



    小中中: 我要做市長

    台灣共和國要來了,但我台語不是很棒,
    我最大的長處是不要錢,把錢給國民和市民,
    我也沒錢弄選戰那些花招,發表政見可能也一下就失聲,
    這樣子能選上市長嗎?


    恰恰: 很簡單

    在這兒申請個城邦, 就可以當"市長" 過癮了.
    我是多倫多的市長 , 你不知道嗎 ????



    小中中: 天歇坐

    我是天蝎座,天天歇在家中坐。天歇坐,就是這麼命好。
    要改成天歇坐者,台籍人士我收一元,外省人士八十元。


    恰恰: 祝你好生意

    偶是母羊座, 怎樣? 生小羊 ?
    不 ! 掛羊頭, 賣狗肉.



    小中中: 玩夠啦

    在三軍總醫院玩了一下午,偷聽很多人的交談,
    亂有意思的,往後我要常常去玩。我也玩夠了



    恰恰: 昨天我有來看你的文

    但是我故意不按推薦, 也不理你.
    你居然說多倫多的壞話, 說初戀情人在掃街.

    我就要讓你知道, 女人是很小氣的.
    看看你把我氣走了, 有什麼後果?

    哈 真的是推薦 0 )))))))))) 沒人睬你

    你這小串 倒是很"醒目"
    馬上察覺大事不妙, 飄洋過海.

    大人有大量, 我又回來了, 我也玩夠了.



    小中中: 給院長的建議

    我們搞「三不」「四要」「江八點」「李六條」,
    用意,無非是要內容好記易記。

    今天我在三總看到一個"十不五要" ,
    強調防制禽流感的方法,我站在那邊背了十分鐘,
    完全背不起來。

    我建議三總的院長,往後沒事就來個「幾不幾要」,
    例如,「防治淋病的「一百二十不八十一要」,
    完全答對者,三總免費招待開刀三十九次。
    「十不五要」,你老師才記得住。



    恰恰: 給小串的建議

    多倫多市長今早起床, 上班前就來這兒 批公文.
    真是堆積如山, 下次寫少些.
    很多批示 , 你給我一篇篇看清楚, 市長要去上班了.



    小中中: 彩色和黑白的牛頭馬面誰厲害

    一天在醫院診間,我偷聽醫生和病人對話,
    病人說,他常常夢見牛頭馬面來找他,
    也常接到牛頭馬面從地獄給他的電話。

    醫生就問,你夢到的牛頭馬面是彩色還是黑白的?

    牛頭馬面是彩色還是黑白的?和病情有什麼闗係啦!


    恰恰: 這個醫生好

    很投入, 才能了解病情. 電視有黑白 ˋ彩色.
    夢也有分黑白和彩色. 是小串不懂 !



    小中中: 我愛老王

    有一道題目,問說,老王姓什麼?
    天哪,我愛這種題目愛到發狂。


    恰恰: ????

    老王: 姓老, 名王.



    小中中: 去中國化,執政黨有一套

    去中國化,有關中國的一切,我們都要搞爛。
    例如執政黨就用了一套好方法,破壞中國的成語。

    這個成語是「大有來頭」,於是,為了破壞它,
    執政黨在很多公車上做廣告,寫著,「大有巴士」,

    於是「大有來頭」即被「大有巴士」混淆了,
    去中國化了。真高明。


    恰恰: 真的 還是 假的

    你可真會瞎掰, 我在上班,偷上網,等吃中飯.
    或許等下就有好胃口, 看你胡說八道.
    唉 !這陣子胖了一公斤.


    小中中: 小串的智慧語錄

    波斯大流士。 猜一個星座名稱。
    猜中者可獲小串豆腐皮一頁。



    恰恰: 不猜

    "小串" 哈! 接受多倫多送你的藝名 ???
    倫家才不要那豆腐乾.



    小中中: 初什麼初嘛

    我沒初戀,只有初性慾。對太太有初害怕,初恨。
    對女同事有初批判。初中畢業。



    恰恰: 狂笑中

    糟糕!!!我等下又要多吃一碗飯了.



    小中中: 老貨仔明天再出征

    明天我去陽明醫院逛逛。老人了,行事就要像老人



    恰恰: 少去為妙

    醫院細菌多,看人生, 生老病死,心情受害.
    這次回應很正經.



    小中中: 小串的智慧語錄

    請問蜜蜂的父母是誰?



    恰恰: 不答

    這次連豆腐乾都沒有.



    小中中: 腳底抹油


    沒人愛跑社會新聞,聯合報來了一位新人跑社會,
    守一一九,跟著去救火,跟著跑樓頂屋頂攝影,
    啊!踩破屋頂跌下來,

    胸前受傷,綁鐵甲很久,再也不肯跑社會,
    傷好後,調去跑體育了。



    恰恰: Good !

    調去 "體育" 運動健身, 再來跑 " 社會"



    小中中: 聲音很怪

    我情竇初開,性慾超強之時,廣播界有一女叫「凌晨」,
    天哪,因每天半夜在那邊裝怪聲,
    弄出比周玉蔻喘氣性感一百倍的加工聲,我竟受不了,

    終於寄了張卡片給她,表達我對她的好感。
    她全然不鳥我。每晚還在叫。

    哈哈。我根本不在乎。
    我克制性慾是高手中的高手,超強的。


    恰恰: 你 ??????

    這樣子喔! 你要去看心理醫生,一定有內傷.



    暫停十分鐘,放你們去方便.
    小中中和恰恰,下臺一鞠躬.



    恰恰編輯 2006.10. 20



    小中中網誌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cha29&aid=27382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猜得答案
2006/10/22 20:04

虎虎生 ~~ 冷笑話就是要這樣解 !!

我有去小串的網誌看 , 卻没看太多 ~~

因為精彩的都在恰恰美眉這兒 ^__^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在這兒找到恰恰發胖的原因了
2006/10/22 08:59

原來是小串串害的  蜜蜂的父母親要火星文的解題呢

還是一般的答案呢  沒花了 蜜蜂就沒爹沒娘了 應該沒這麼簡單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誰知道?
2006/10/22 04:12

蜜蜂的父母?

我到現在都不知答案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Hahaha....快受不了妳們...想 K人ㄌ....
2006/10/22 02:05

天歇坐 ?  母羊(牡羊)? any way, seems 比廁所坐(射手)  好聽

蜂的父母 ? I dunno, but I know 蜜蜂的"祖父母"....

那不就是"蜂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