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4年之敗,為什麼農民沒有站出來幫泛藍
2005/07/24 01:44:49瀏覽917|回應2|推薦2

【2004年之敗,大家要清醒】

有人怪兩顆子彈,有人怪屙扁賊作票,有人怪南部人腹肚扁扁也要投給屙扁。

怪來怪去,就不怪自己太懶!

我們都知道有一百萬票問題票,公投綁大選違法,也都知道兩顆子彈有鬼。不只我們知道、綠軍群眾知道,農民朋友也知道。

可是為什麼他們不願意站出來支持“泛藍”把屙扁賊換掉?為什麼他們不站出來堅定地反作票,甚至當場燒掉投開票所?

終於,在水果銷往大陸這件事情上,農民也有機會向大家證明,他們也非常憤恨屙扁賊,他們不是屙扁賊的禁臠。

農民過去之所以不站出來,完全是因為“泛藍”太懶,只等著屙扁賊做太爛而可以天上掉下來總統!

“泛藍”沒有告訴農民:我可以幫你打開大陸市場,選我準沒錯。就算屙扁賊做票,我農民為什麼要幫你“泛藍”出頭?

現在農民的心聲和訐譙,所有“泛藍”政治人物,你應該抱著贖罪的心情傾聽。你“泛藍”的國民黨有沒有改革,干他們屁事;你有沒有幫他們改善生活比較重要!

“泛藍”沒聽的,親民黨現在在聽了!

方正平
發表於: 2005/07/20 00:07:39
http://forum.pfp.org.tw/viewtopic.php?p=130957#130957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0606&aid=32909

 回應文章

方正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心和你一樣痛
2005/07/25 00:20

2004總統大選時,正值裡作蔬菜大出,菜金菜土,當時我就建議動員志工,製作養生泡菜義賣,雖不能幫上太多的忙,至少讓農村感受到心意!
結果,當然是沒結果
您的意見,我會想辦法傳達


庄腳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趕快下鄉.......把握機會將這次鄉下人心中的怨氣轉為對在野黨的支持
2005/07/24 12:55

我支持水果銷大陸,但在我們鄉下始終沒看到有藍軍與橘軍的民意代表下鄉爲廣大的農民說明與幫他們做好政府開放前的準備工作,庄腳人在此呼應cfang0606 ,懇請親民黨的民意代表趕緊下鄉將宋楚瑜主席當省長時的深入鄉間/頃聽基層/解決民膜的勤政愛民精神重新發揚,爲廣大的農民百姓的生計開一條活路,如此則國家社稷之福,親民黨未來重振之基礎也.庄腳人希望宋先生趕緊回來帶著願意關心農民朋友的子弟兵(那些只能在外省族群中拿選票而走不出都會的民代,趕快跟著你們的主席下鄉聽聽本省人的想法),來我們鄉下幫幫書讀不多只能做田的鄉下人,替他們辛苦守護一輩子的田園與農產品找一條能填飽肚子的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