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支持洪秀柱君的和平協議和終極統一】之...誰替台獨打仗?
2015/10/06 23:04:51瀏覽1114|回應0|推薦9

文章歡迎完整轉寄、轉貼、轉載。感恩喔!

【支持洪秀柱君的和平協議和終極統一】
誰替台獨打仗?

台獨,一向是真議題,只是國民黨政客都沒有GG,故意逃避這個政策,就怕有人戴紅帽。直到洪秀柱君橫空出世,帶把的女漢子。

我一直以為台獨玩假的,所以不曾為洪秀柱君的兩岸政策多言,如今看來我錯了,當國民黨內沒GG的大佬們想要拿統一論來當逼退的理由,台獨就是真議題了,必需要拿它祭旗、開刀。

台獨和藏獨、疆獨一樣,是當今中共政權存在最大威脅,因為在共產主義之外,中共也只能依賴民族主義來強化一黨專政的合理性。就算有任何一個開明的國家主席或總理,底下蠢蠢欲動想取而代之的中常委們也會讓他們必需表現強硬。

哪個有台獨天然成份的年輕人可以告訴我,台灣宣佈獨立後台海不會發生戰爭的理由?

說穿了,台獨天然呆成份的老中青們所能倚靠的,也不過就是美國阿爸、美國阿公、美國主子....。但我要清楚地告訴所有天然呆和不呆的維持現狀派一個殘酷事實───

一個13億人口和一個3億人口,各自擁有核武的大國,絕對不會為了2千3百萬人的小島開戰。

人民力量組織 方正平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0606&aid=32328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