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抗暴演習宣言!
2007/12/13 00:08:46瀏覽753|回應1|推薦12
文章同步刊登
方總統競選辦公室 開版序──抗暴演習宣言!
人民力量城市 抗暴演習宣言!
親民聯誼會 轉貼》抗暴演習宣言!
鐵橘之城 轉貼》抗暴演習宣言!


文章歡迎完整轉寄、轉貼、轉載
【抗暴演習宣言!】

在發表這篇宣言前,一度考慮比馬龍效應──更多的討論,是否會讓戒嚴成為自我實現的預言。然而,在觀察到這是一整個社會氛圍,陳水扁以降一群貪污政客只會想著如何逃避刑責,於是用更激越的仇恨言論去挑動藍綠情緒,試圖蓋去未曾消褪的紅衫軍怒火,舊仇新火,火藥庫終究是要爆的。

消極地閃避,忍辱偷生,冀求平安過渡到2008大選,總以為選後一定是馬英九贏,那就是國民黨上下所選擇的策略。莊國榮「小孬孬」罵聲,頗有三國演義中兩軍對陣,諸葛亮送女人衣裳給司馬懿的味道。可惜,莊國榮不是諸葛亮,馬英九也不夠格當司馬懿。

比馬龍效應在這個場域中已經失效,就算馬英九和國民黨再怎麼裝孫子,最想要讓戒嚴預言實現的,是陳水扁這個綠色貪腐政權。即便馬團隊眼中的深藍不動手,搞個暗殺或爆炸再嫁禍另一個黃衣秃頭男,照樣可以宣佈戒嚴。

當今局勢只能應用賽局理論──設想陳水扁這批人想要什麼,提出因應之道。所以,決定寫下這段抗暴演習宣言,讓陳水扁知道人民已經準備好了,當他宣佈戒嚴,我們隨時起身抗暴,要讓他付出最慘痛的代價。

狗急跳牆這句俚語大家都該聽過。一隻狗急跳牆,不稀奇;一群狗急跳牆,那可就壯觀了!陳水扁王朝裡有那麼多條狗,想想真讓人不寒而慄。不把打狗棍法練好,一群狗撲過來,那可要遭災。

抗暴演習開始,一旦戒嚴,就只剩抗暴,不是演習!

人民力量組織 方正平

引用文章陳水扁後路的選擇 宣佈戒嚴 ? 下台尋求特赦 ? 或是逃亡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0606&aid=1448435
 引用者清單(4)  
2007/12/14 14:48 【鐵橘之城】 轉貼》抗暴演習宣言!
2007/12/14 14:45 【親民聯誼會】 轉貼》抗暴演習宣言!
2007/12/13 01:03 【人民力量組織】 抗暴演習宣言!
2007/12/13 00:53 【方總統競選辦公室】 開版序──抗暴演習宣言!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199救台灣
2007/12/17 17:39
大家一起救救台灣,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