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r. Willard's Water-敏弱肌適用潔顏產品。小孩子也可用的溫和無香料潔顏皂,無酒精保養品推薦開箱。
2021/06/02 15:01:34瀏覽1228|回應1|推薦20


夏天來了,肌膚的清潔是最重要的。
有些清潔力很強的產品,用起來會太過刺激。
這次使用到Dr.Willards Water,來自於日本的品牌,
它標榜著【再沒有人是敏弱性肌膚】這句話,做為主打訴求。
為了讓敏弱性肌膚能夠受到健全的護理,以此為使命,

從1990年秋天開始,在日本正式販售, 至今已長達30個年頭。
長期追求給使用者心安、安全的品質。


基礎保養有四個步驟,
1.卸妝=>2.清洗=>3.保濕=>4.滋潤保養
每天照著這個步驟,確實做好清潔,肌膚想不好都很難。
Dr.Willards Water,貼心的把這四個步驟分別該使用什麼樣的產品,
用一張小卡清楚的標示出來。
我覺得拿來送禮也很合適喔!
讓收禮的人有一個清潔SOP,照著做就對了。

【Dr.Willard’s Water-卸妝凝膠
完美清潔第一步,就是卸妝。
以前都覺得只有化妝才需要卸妝,
現在大家的肌膚觀念都很充足,知道即使沒化妝,
洗臉前一定要先卸妝,尤其現在空氣不好,臉上會附著的髒東西又更多。
像我即使是坐在辦公室一整天,
回家卸妝還是可以卸出很多東西....


我個人是不使用卸妝油,那種油膩感,不太喜歡。
所以我幾乎都是用卸妝水或卸妝乳,
但如果有時化比較濃的妝感,卸妝水跟卸妝乳都要卸到兩次,才會乾淨。
Dr.Willard’s Water的卸妝凝膠,它是水溶性凝膠,
凝膠的好處是,可以藉由皮膚的溫度,
將臉上的妝品快速溶解。
而水溶性的特質,就是可以輕鬆洗淨不會殘留。
將凝膠取適量,在手心搓揉,
沒多久整雙手都有一種被包覆的感覺,但並不油,
而且可以一次就能洗卸乾淨。
我覺得它質地就介於卸妝乳跟卸妝油的中間,
適度的保濕滋潤,卸妝完也不會緊繃。


【Dr.Willard’s Water-潔顏皂
這塊看起來很普通的潔顏皂,是最讓我滿意的產品。
透明的外觀,看起來就很有質感。
使用如同手工皂的繁瑣工法製造,
光是製作過程就要70天,是用心做出來的潔顏皂。


沾水之後很容易就起泡,而且它的泡沫是很細緻又綿密的。
小孩子使用也非常適合,苳也跟著我一起用,
她的皮膚是比較敏感的,若東西不是太單純天然,就會發癢。
苳說洗起來很清滑,也很舒服。
重點它雖然溫和,但潔淨力也不馬虎。
毛孔裡的髒污跟著泡沫一起,消失殆盡。
再次強調肌膚的清潔是最重要的,
如果沒有把清潔做好,後面抹再好的保養品也吸收不進去。
大家一定要好好把臉洗乾淨喔!


【Dr.Willard’s Water-化妝水
肌膚洗卸乾淨之後,就是補充營養的時刻了。
補上化妝水,讓後面的保養更有力。
Dr.Willard’s Water的化妝水,無負擔的溫和配方,
其實只要身體任何一個地方需要補充水分,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
沒有含香料,對香味比較敏感的男性或寶寶,
也都很適合。


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可以溫和補水又不黏膩。
它是用日本獨家技術,結合美國專利原料的配方,
能夠瞬間深層滲透角質層,滋潤敏感性肌膚。
最近天氣很炎熱,化妝水除了當日常保養以外,
拿來鎮熱濕敷也很好喔!
清爽到苳常沒事就拿來噴一下,媽媽看了都快翻白眼了。
有上妝的情況下也能用,
按壓噴灑後,用紙巾輕柔擦拭,還能夠維持完好的妝容。


Dr.Willard’s Water的清潔產品,
不含防腐劑、著色劑、香料、酒精等刺激性成分,
不分年齡、不分膚質,
都能夠安心使用。
夏天到了,清潔一定要更加倍做好,
這樣一來,到了冬天,肌膚的狀況就會更穩定囉!

Facebook粉絲專頁:Dr. Willards Water Taiwan維樂德博士之水

官網:Dr. Willards Water Taiwan

Instagram:Dr. Willards Water Taiwan


 


本文為本人使用過後之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說明來自商品官網,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以每個人體驗為主喔!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63257942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7 12:14
我都沒有在化妝!
聽國中同學,大學讀化工系畢業的說
化妝品,都是化學物質做的,對皮膚不好
長期化妝久了,會傷害皮膚,以後若不化妝,會容易變老!
所以,我自從烘焙創業、讀神學院,就都沒有化妝
平常,用清水肥皂洗臉,洗臉完擦乳液
其實,
每天我都吃很多蔬菜水果,養顏美容喔!
別人是無肉不歡
我們家是,無菜不歡!

我寫了一篇新文章,請您來我的格子看看!
我需要您的加油喔!
先祝福您,端午節快樂!平安健康!♥️☀️
鍾小殷(cetustar) 於 2021-06-09 09:41 回覆:
看見妳真好~~在現在這時期,大家還能彼此問候就是最大的幸福了。哈哈哈

化妝真的是很傷皮膚,最近無法出門玩,就減少化妝的機會。
端午到了,也祝妳佳節愉快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