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主童襪-義大利環保染劑的MIT台灣製造兒童褲襪,質感好舒適度高,小女孩必備的內搭褲襪。
2021/04/21 10:51:36瀏覽1503|回應0|推薦16

 


家有女孩的媽媽,一定最開心小時候愛玩洋娃娃的樂趣,可以延續。
幫女孩打扮,不可或缺的配件之一,就是褲襪了。
我對褲襪的舒適度最重視,再來就是可以穿幾次。
畢竟小孩活動量大,有些褲襪可能穿一次,就say goodbye。
這次接觸到公主童襪,發現它超多花色樣式可以挑,媽媽一定會買到手軟。
重點品質好,
因為它們全程台灣製造,工廠就在彰化社頭,已成立40餘年。
專業生產跳舞襪、兒童褲襪。


既然標榜專門生產兒童褲襪,對於安全性想必不會馬虎。
使用義大利環保染劑,不含重金屬等化學藥品。
它們不是一般的棉褲襪喔!比棉褲襪彈性更好,
不容易生塵蟎,摸起來更柔軟。
近看會發現,都是超細纖維織造,才能柔軟細緻不起毛球。


【亮紗點點緹花-香檳粉】
苳目前是120公分,18公斤,偏瘦的孩子,
穿這款尺寸是114~137cm。
前面有提到,公主童襪也專門生產跳舞襪。
苳上舞蹈課,也必定要搭配褲襪。
她們舞蹈襪不能用隨便菜市場買的那種,延展性不好,穿沒幾次就破了。
做一些拉筋時,若材質不夠好,也會影響到動作。
在品質這關,公主童襪算是很ok的通過考驗,
穿上去之後,苳說很舒服。
我很推薦參加畢業典禮、當小花童時,一定要選擇這款。
精緻的立體小緹花,加上亮亮的香檳粉色,讓氣質整個都增添了起來。


【90D心心世界-保暖款】
這款是秋冬專屬,90D加厚款全彈褲襪,緊實保暖。
拿出來跟一般50D的比較,厚度明顯就不同。
實測過,50D的一雙褲襪約是19g,而90D的則有32g。
米色襪身,上面灑滿粉紅愛心,經典優雅。


【純色果襪-桑椹黑】
喜歡低調一點的寶貝,也不用擔心,
公主童襪也有一般單純單色的褲襪,顏色都很飽合。
3歲以下的話,襪底都有止滑,3歲以上就沒有囉!
它們的止滑也很厲害,使用安全薄型矽膠止滑,
穿起來不會有異物感,讓3歲以下的寶貝跑跳安心。


我覺得每個女孩衣櫃裡,至少也要備個3雙以上的黑色褲襪,超級百搭。
前陣子去北海岸玩,跟苳穿母女裝,
那天天氣比較不穩,雖然已是4月,不過穿短裙還是會有點涼意。
我的行李箱就帶著一雙黑色褲襪,不佔空間,有需要隨時可以用到。
果然到第一個點,起風了,我就立馬幫苳穿上褲襪。
不僅保暖,穿搭起來又顯得更有層次。
然後晚上去飯店遊戲室,雖然穿著褲襪,卻完全不影響到苳活動。
她爬上爬下,溜滑梯,玩球池,還去攀岩,看起來都得心應手。


【動物斑紋款-橘子斑馬】
我個人最愛這系列,活潑可愛,超級吸睛。
誰說斑馬條紋一定是黑白相交呢?
橘子色更亮眼迷人。
而且動物斑紋款,最棒的是,我覺得3歲以下的小男寶其實也能駕馭。
搭配個牛仔吊帶褲,穿上去瞬間成眾人焦點,可愛俏皮。


像那天我是讓苳穿牛仔吊帶裙,去試乘台中捷運。
穿好的那剎那,我覺得莫名適合,
牛仔藍的輕鬆,配上斑馬花紋,光彩亮麗。
而且在捷運上,確實吸引了不少目光。
公主童襪的親膚性、延展性、柔軟度,都是我覺得非常棒的,
苳實際穿過,也很耐穿舒適。
除了官網販售外,在pchome 跟momo 兩大平台都有販售喔!


官網:https://www.princesstights.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rincesstights/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61637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