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裡是台灣的後山-花蓮生日遊
2019/05/22 11:57:14瀏覽234|回應0|推薦5
遊玩日期:2010年7月15日


寫在前面我先說,
因為行程總是恰掐在安排,導致當景點一多時,
本人就記不清每一個景點的名字;
加上大腦本身並沒有地圖的設置,
地理概念很差,整個思緒常常是跳躍式的。
雖然是這樣,還是要寫啊!
這次715-717長達3天的超快樂生日花蓮之旅,
不紀錄下來就好像少了點什麼,
所以我決定只寫讓本人印象深刻的事情,
其它細節的行程就交給相片吧!
因為這是個有圖有真相的世界。

去東部是我們計劃很久的事情,
我一直覺得台灣的西半部沒有海,那些都是臭水溝,
要看到真正的海,台灣本島只有到東部跟墾丁才看得到。
恰掐一直想去東部,也想挑戰中橫,
所以我們就出發到花蓮啦!
征服花蓮後,本島只剩台東,我們沒有一起去過囉!


出發那天天氣很晴,太陽很毒,
我們充滿活力往中橫駛去。
就在興高采烈買了零食,也離開清境到達更高的3000公尺高山時,
突然,
發生了把我們兩個嚇到的事件!


是的!可樂果爆炸了!
狠狠的爆開來,我還以為是飛彈打到合歡山了咧!
有沒有看到後面還有一包蓄勢待發的波卡?
當然我不會再給它第二次氣爆的機會,
最後請恰掐小心異異的用手把它撕開了,
哈哈哈!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開腸破肚沒錯吧?
大氣壓力的力量果然不容小覷...


可樂果驚魂算是第一天讓我印象最深的事情了。
之後我們邊走邊玩,
到了九曲洞、燕子口,布落灣。


因為大陸客曾經被落石擊中的關係,
現在去遊太魯閣峽谷,居然要戴上臭到不行的安全帽。


也算是個新體驗啦!
遊太魯閣峽谷時,那一車一車的遊覽車,
似乎載著許多國外的遊客,
走在九曲洞裡,
耳邊傳入的是各種奇怪的語言,
我也開始跟恰掐用火星文溝通。


第一天到達花蓮市已經快要晚上了,
看不到日落的東半部,
我們就在七星潭等待飛機。
這裡因為隔壁就是機場的關係,許多人會在這裡看飛機起降。
可惜我們沒有看到,也許是停留時間也不夠久,
畢竟我們要去夜市解決晚餐,還有夜景要看呢!


這次我們落腳的民宿叫"日之出",
離花蓮市很近。
我們住的房間還有名字呢,
叫做"黑白爵士",
本來我是相中另一間,可是恰掐說黑白爵士感覺就是我們的房間,
就決定不改啦!
房間實景就跟網路上的照片一樣,
以它的價格來說,
算是CP值還不錯的民宿。
老闆娘講著不流利的中文,
十分肯定她是日本人,
至於老闆我就不知道了。
當天住宿是禮拜四,
卻也是客滿,
可見暑假的花蓮,
果然是很熱門的渡假聖地啊!


第一天,我睡的很好,
起了個大早,
第二天的我們可是要一路延著花東縱谷,衝到台東呢!
這長達200公里的路,
就從716的早上8點開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2686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