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七夕這樣穿,營造從頭到腳的戀愛感。
2019/05/21 09:06:25瀏覽119|回應0|推薦3
淘寶穿搭頭條文案撰寫,圖片均摘自網路。

牛郎與織女相會的浪漫中國情人節即將到來,妳想好那天約會的打扮了嗎?如果還沒有決定,小編這裡有懶人攻略,全身上下一次搞定!快來看看讓男友一秒淪陷的情人節look

吧!


上衣一定要來一點小性感的女人味。一字領的露肩雪紡衫,不僅有型,又透氣涼爽不悶熱。不用擔心把妝弄花,汗流浹背的囧樣被男友看見。領口的花邊設計,增添層次感,又不單調。以這件當主題,那麼下半身如何搭配呢?別擔心,小編都幫妳打點好囉!


如果是追求清新可人感覺,搭配這件純白色小短褲就對了!紅色配白色是很安全,但也很順眼的色系。


若是覺得上衣已經有小露香肩,下半身想呈現氣質多一點的女孩,就可以選擇搭配這種寬褲。這種像調色盤一樣美麗的九分寬褲,穿起來有點像長裙的飄逸感。雪紡的材質,很垂墜絲滑的質感,又可以擁有拉長腿型的視覺效果。


衣服解決了,再來就是鞋子啦!鞋子等同於女人的第二件衣服,穿對了,對整體造型肯定是加分的。這款3cm的小低跟,交叉綁帶的方頭造型,看起來秀氣顯瘦,氣質優雅。


穿搭的完整性,要藉由配件的輔助幫襯才能達成。像這款耳環、項鍊、手鍊,一致性的柔美線條,凸顯了浪漫氣息。一款好的項鍊能點綴纖細的脖頸,這種點睛之筆的裝飾,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更富有靈魂。


什麼都齊全了,最後當然是要來個皮包,背上去就完美無暇。特別挑選這款北歐簡約風格的小方包,內部結構清爽明朗。約會東西帶得越少當然越好,只要裝得下手機、補妝的口紅、粉餅,就夠了。白底與金色碰撞融合的獨特設計,為甜蜜的約會增添了一絲色彩。

 不管妳的情人節,是計畫著要郊外踏青,或是吃著浪漫的燭光晚餐,還是簡單看場電影。今天介紹的這整身造型,無論任何場合都可融入。親愛的女孩們,是不是迫不急待,想要把這份美麗展現給另一半看了呢?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26845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