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擔心花花系列會老氣?看妳怎麼穿!
2019/05/20 08:11:45瀏覽195|回應0|推薦2
淘寶穿搭頭條文案撰寫,圖片均摘自網路。

很多女孩其實很嚮往花花衣服的浪漫情懷,但又害怕搭配不好,一不小心就變成阿花。其實碎花這元素,搭配什麼都好看!不管哪個季節,穿上去都變得炙手可熱。它既可以文藝,又能甜美;可以復古,又有著田園風格。就讓小編來介紹幾款花花系列衣,讓妳一秒穿出不同自己!


第一款先來看顛覆傳統花上衣的時尚雪紡衫吧!帶點水彩潑墨感的大花,富有層次感的袖口設計,下襬的蝴碟結綁帶,邊緣走線工整。隨便搭件小短褲,就好看到不行!

 再來看這款又仙又美的氣質連衣裙。小編一眼看到就喜歡到不行,3D立體修身剪裁,還可以有增高的視覺效果。黑色其實是相對安全的顏色,不規則的碎花印在上面互相呼應,腳上踩雙高跟鞋,給妳一個美麗的夏天。


看到這件碎花洋裝,是不是想馬上放下手邊事情,馬上來一場旅行呢?粉色是稍微難把握的色系,深了不夠仙,太淡又少了點柔美。這件粉色真的就是恰到好處,顯白又減齡。而且高腰的版型,若隱若現可完美擋住大腿的贅肉,雙腳就這樣被拉長了!即使是小個子女孩,也可以駕馭喔!


如果只是衣服碎花多沒意思,來試試看下半身也能優雅的長裙吧!很喜歡這件長裙,簡潔大氣,雖然是大花,卻有著滿滿的現代感。上衣簡單穿件白色T-shirt,就潮到不行。想要嘗試花花系列,但又想低調的女孩,選這間就對囉!


不想都是長裙,那就來件小香風的連衣短裙吧!這款很適合不想過於女孩感的妳,只是一點小印花,配上乾淨的粉橘色,穿起來自然單純,展現出不做作的個性。外面加件罩衫,隨性的氛圍就出來了!

 看了以上小編介紹的幾款花花系列,妳還有穿印花顯老氣的錯誤觀念嗎?是不是反而覺得,這是一種新潮流呢?尤其現在這種熱翻的盛夏,快來件花花系列,增添點輕飄飄的鄉村風吧!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26824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