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穿搭來打造一場完美的遊樂園約會吧!
2019/05/16 09:29:18瀏覽1308|回應0|推薦3

淘寶穿搭頭條文案撰寫,圖片均摘自網路。

暑假到了,感覺說到暑假,就一定要去遊樂園來場約會。遊樂園是很豐富的地方,不管是華麗的摩天輪,或是刺激的雲霄飛車,還是只想靜靜坐在旋轉木馬上,每一個都是可以大拍網美照的絕佳機會。讓小編來幫妳打造,夢幻的遊樂園穿搭,成為最吸睛的樂園
Queen
吧!


 

先來推薦一款繽紛的星際元素連衣裙。看到的第一眼,就覺得非常適合遊樂園熱鬧的氣氛。女性化的露肩款式,俏皮中也不失帶點小性感。無論單穿裡面加件安全褲,或者穿件簡單的內搭褲,都很有風味喲!

 

 


如果不想過於柔美,想要方便遊玩的話,背心加短褲是最好的選擇了。選擇一件時下最流行的人像印花T,紅色展現出熱情奔放的感覺。


如果喜歡簡約純白的乾淨感,也可以選擇白色。然後下半身,隨性搭件牛仔短褲,就十分俏麗。


再來介紹腳上功夫,也不能馬虎。球鞋配中筒襪的穿搭,讓人一看就覺得青春無敵。清爽的顏色讓人倍感愉悅,襪子部分,不管是拉直穿或故意抓皺感,都可以把腿部線條拉長。百搭又能玩味出時尚。


最後再來一頂畫龍點睛的棒球帽,裝扮就完美了。立體繡字的純綿面料,帽身又挺又有型。妳可以簡單綁個馬尾,也可以不刻意整理髮型,輕鬆用帽子來偷懶。棒球帽不但有遮陽防曬的實用效果,更重要是讓妳的穿搭,多了份街頭與個性的風格態度。

 去遊樂園,玩固然很重要,打扮更不能隨隨便便。小編今天帶給大家的,都是不用特別穿的具有流行性,或是特別性感,而是展露出平時自然的氣質。相信這樣,也可以表現出最完美的自己喲!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26727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