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ook!讓妳瞬間少十歲的凍齡穿搭!
2019/05/10 09:13:23瀏覽301|回應0|推薦3

淘寶穿搭頭條文案撰寫,圖片均摘自網路。

抓住青春是女人永遠的課題,只要選對了服裝,做好穿搭,就可以讓自己看起來少女感十足。其實現在越來越多三四十歲的熟女們,看起來依舊青春迷人,不說也不知道實際年紀。想要知道如何當個凍齡美人嗎?趕快看下去吧!

 


說到凍齡,娃娃裝絕對是第一首選。小編選擇的這款,是比較特別的娃娃裝。經典的圓領,簡潔優雅。類吊帶加類百褶裙的創意拼接,穿起來夏季感十足。下半身穿件小短褲,根本就是大學生來著。


百褶裙也是年輕的秘密武器,一穿上去馬上擁有學生妹的氣質。像這款顯瘦的小A版型,能把大腿跟臀部的肉完美遮起來,黑色系不僅百搭也很安全。加寬的高腰設計,更能拉長腿部線條。


想要挑戰更逆齡的女孩,可以選擇粉嫩色系的百褶裙,或者是像這樣有著淡淡格子花紋。西裝面料,壓摺整齊。看起來更立體,質感也跟著加分不少。


牛仔吊帶褲也是個很棒的單品,不但永不退流行,穿起來也很減齡。細吊帶的設計,可以隨著自己的身高調整長短,自然舒適。寬鬆的褲腳,個性時尚,走起路來增添了一絲俏皮的活力。隨性套件T-shirt,吸睛度破表。隨著天氣變化增添裡面的衣服,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喔!


像這種寬鬆的大學T,也是年輕女孩的最愛。想要跟她們一樣,衣櫥裡一定要來一件的。單穿加雙球鞋變身休閒風,內搭褲襪化身性感風。一衣多變,經濟又實惠。


最後套上飛行員的短版外套,看起來青春無敵。搭配金屬的拉鍊,平整沒有凹凸感,硬挺的版型,穿起來修身。時尚的繡花設計,讓運動風也夾雜了些許優雅。

女孩們!讓我們追求腦子裡的東西可以越來越豐碩,思想越來越獨立成熟;但外表永遠比實際看起來年輕。一起加油吧!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26526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