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11.07 大稻埕煙火節
2009/11/09 21:06:12瀏覽1872|回應22|推薦171

一個月前,老爺就開始問,要不要去看大稻埕煙火?~~當然知道他有多麼想拍這盛大的煙火活動,怎麼忍心說不呢?而且,老爺選的拍攝地點在三重,我還可以去看姊妹淘,當然說好囉。

早上睡到自然醒,悠哉的吃過早餐,打理好各自的行囊,九點半出發,先去Amy家閒話家常,看看乾兒子。中午,笙和我先到民生東路參加Reiki共修,老爺乖乖扛著兩隻腳架去河堤邊佔位置。

其實我們沿著河堤邊找停車位的時候,就已經看到成排的腳架在排隊了。所以老爺去到河堤邊的時候,一見河岸第一排還有位置,也顧不得前方還有水筆仔了,先排再說。幸好我們前方的水筆仔不算太高,還能閃得過。

笙和我在共修結束後,要去三重和老爺會合的路上,整個就是塞。大家都有心理準備吧,反正就是人擠人、湊熱鬧。到了三重,沿著河堤邊找人更傷腦筋。天色已經暗了下來,到處都是密密麻麻的人,老爺給的線索一:河岸第一排,線索二:靠近忠孝橋。我們從台北橋這端已經走過半了,還找不到人,只好拿起手機猛call。老爺說,有沒有看到手電筒?四處張望,到處都有零星的手電筒開著,難道大家都用這一招尋人嗎?最後還是根據線索一和線索二,找到了等待食物的老爺。

下次再有需要這樣找人的時候,我看還是請老爺準備仙女棒或者沖天炮吧,這樣應該會比較容易找一些。

↓煙火還得稍後,先看看夜景吧

↓煙火上場

長達半小時的煙火秀,當然不是這幾張照片就可以帶過囉。這次有點可惜的是,煙散得慢,很多照片的背景都是濃濃的煙。老爺還有很多照片待篩選,等他準備好,再來分享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ciliachen&aid=3482014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MmM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拍得好美
2009/11/09 21:42
你家老爺用大砲級的相機吧,拍出來的照片真美,可以參加比賽了
欣然(ceciliachen) 於 2009-11-10 16:55 回覆:
相機升級了,如果沒有好好拍,回家等著跪算盤。

香水ma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喔!
2009/11/09 21:22
給妳家老爺拍拍手
欣然(ceciliachen) 於 2009-11-10 16:56 回覆:
謝謝捧場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