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ou Raise Me Up
2009/09/28 10:02:24瀏覽1394|回應4|推薦119

兩天的工作坊結束了。課程中,不斷有同學分享他們的感動,我不禁懷疑自己怎麼了,感動他們的那些點點滴滴似乎沒有觸動我的心。

結束前,Toni帶著我們一起合唱兩首歌,第一首是You Raise Me Up。當我唱到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我想是連結到自己的力量這部分,有很多的感動,眼淚就止不住了。

回過頭看過去的幾年,放任自己過著完全不想做什麼的生活,只是休息。原來,當內在毫無力量的時候,什麼都不做是最好的。漸漸的,從自己說話的聲音,感覺內在有一股力量開始茁壯。

PS1. 我喜歡這個版本,可是不能嵌入,先留個網址在這兒:http://www.youtube.com/watch?v=_1_MydgRFZw

PS2. 十里姊姊提供的翻譯很棒,我把原來找到的歌詞刪掉,換上十里版~~

You Raise Me Up.(是你給我愛的力量)

When I am down and,oh my soul,so weary
我的心情盪到了谷底.我的心靈感到心力交瘁
When troubles come and my heart burdened be.
當麻煩與焦慮接踵而至.我的心頭難釋重負

Then,I am still and wait here in the silence.
我依然默默地等待著
Until you come and sit a while with me.
等待著你來到我的身邊.陪我促膝而坐

You Raise Me Up,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
你給我愛的力量.於是在山巒之中.我屹立峰顛.
You Raise Me Up,to walk on stormy seas.
是你給我愛的力量.狂風暴雨之中.我昂首闊步

I am strong,I am on your shouders.
有你的肩膀讓我倚靠.我變得堅強
You Raise Me Up......to more than I can be.
是你給我愛的力量.......讓我超越了我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ciliachen&aid=3357129
 引用者清單(1)  
2009/11/29 09:31 【finlake81 的網誌】 福斯冰河登頂 & You Raise Me Up !

 回應文章

crystals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贊成
2009/11/08 15:24
有時候停下腳步,什麼都不做的時候,就是積聚能源、力量的時候,能量積到很大的時候一衝而上或下,就很驚人。
欣然(ceciliachen) 於 2009-11-10 17:27 回覆:
能夠在想停下來的時候休息,也是一種幸福。

Wendy 卯瑜 - 美學生活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妳也是光的行者 !
2009/10/05 12:53

親愛的欣然,

看來城邦有很多光的行者喔 !  10/02 那天的 [ 迎光晚會 ] 有參加嗎 ?

我是那位跟 Toni  問 [ Twin Flames ] 的  Wendy 喔 !

不知妳有在現場嗎?

到我個人相簿去就可以認出我囉 !

http://album.udn.com/wendybtc/152006


欣然(ceciliachen) 於 2009-10-05 14:19 回覆:

Dear Wendy,

10/02我也參加了迎光晚會,因為是工作人員,大部分時間都在外面。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好羨慕妳
2009/10/01 20:25

什麼事都不做

我天天一堆雜事等著做

結果最近什麼都不想做了

實在太煩了


blue phoenix

欣然(ceciliachen) 於 2009-10-01 22:17 回覆:

親愛的阿藍,想也知道,媽媽該做的事怎麼可能不用做?

在最沒力量的時候,不用面對職場上的紛擾,就是休息了。


十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Josh Groban
2009/09/28 13:20




Josh Groban唱的版本

這首歌詞的字彙真是不難
平易近人
是整張專輯裡最唱進我心的一首歌
照著看、對照著唱
就會有他在CD封面的廣告詞文案的感動

【距離是種美感.它豐富了思念時的想像空間
歌唱是種藝術.它滋潤了生活中美好的感覺
喬許的歌聲.溫暖了思念的心.昇華了生活的情懷】


欣然(ceciliachen) 於 2009-09-28 17:18 回覆:
謝謝姊姊宅配好歌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