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佑民主台灣!
2012/01/09 18:57:00瀏覽613|回應2|推薦8

台灣的民主自由,是多年來全民共同努力打拚所獲致的成果,得來不易,應多珍惜。相對於一黨專政的獨裁中國,民主自由正是寶島台灣可貴之處。 

只是2004年總統大選及2010年五都選舉的槍聲,令台灣的民主蒙上了陰影。如今,2012年總統及立委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選情緊繃過熱,已經到達令人憂心忡忡的地步。 

希望此次選舉,檢調單位查賄到底,大力掃蕩令人深惡痛絕的地下選舉賭盤,千萬不要再發生槍擊事件而重創民主台灣。 

其實,為了台灣未來的民主發展,中央選舉委員會應慎重考慮,選前一天停止所有政黨或個人的宣傳造勢活動,讓選民在心情沉澱之後,平靜地投下神聖的一票,並且保持理性,接受選舉結果,展現成熟的民主風度。 

天佑台灣此次大選順利平安!※

補記】:2012114日台灣總統暨立委選舉平和落幕了,藍綠橘都尊重全體選民所做的決定,令世界各國刮目相看,這是台灣民主自由的大勝利。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6018028

 回應文章

五歲半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02 20:45

民主体制下的救世主情结

http://blog.udn.com/MengyuanWang/108908732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23 06:55

台灣 比 中國 民主

至少 我們可以選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