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折磨
2021/01/28 19:55:21瀏覽656|回應0|推薦25

﹝潑墨九份﹞

喬:

不能見你,對我是莫大的折磨。我的情緒,這幾天壞到了極點。我不敢寫信,怕寫出來的盡是些氣話。

七夕,曾寫了幾句,覺得很苦惱,為什麼要這麼欺騙自己,以為你就在身邊?我自己生悶氣,不想跟你寫信,光寫信見不到面,有什麼用?

昨晚幾乎一夜未眠。我多麼渴望見到你,即使在虛幻的夢中,即使只有一分鐘。

我每天都無法讓自己愉快,除非見到你,讓我抱抱你。我不要信中那讓我碰不著的愛情。快來!我需要你,想你,我要哭了。

請原諒我愛你,以及不能寫信給你的痛苦。

Juliet  1979年7月9日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15572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