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與被愛
2020/09/27 07:29:26瀏覽612|回應0|推薦22

﹝遠眺觀音山﹞

Juliet

雖然是收到電報,心裡依然寬慰不少。

我只是抱怨,並未生氣。你心痛豈不更令我心疼麼?

註冊的日子總不至於錯過吧?一個人上山註冊,那真掃興,你說是不?

知不知道?有了你,才使我覺得生命有價值有意義。

愛是什麼?誰知道?那永恆的疑問,即是愛的答案。愛在哪裡?有誰知道?那永恆的追尋,即是愛的歸宿。愛沒有定義,愛無處不在,不必詢問也不必尋找。愛是永恆不變的真理,只要,用心去體會,認真去實踐。

愛與被愛,誰比較快樂?真的不必太計較,只要能夠單獨在一起,可以互相看見對方,想說話就說話,想沉默,也彼此不用多說什麼,這就夠了。對吧?

喬  1978年9月7日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150989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