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東芳」牛肉麵館名不虛傳
2019/05/10 20:52:03瀏覽6505|回應0|推薦36

﹝櫃台﹞

「林東芳」牛肉麵口耳相傳數十年,獲米其林美食家推薦,名氣響亮。20193從巷子口搬遷至現址營業,全新裝潢,用餐環境不錯。

用餐環境不錯

因停車不便,週五搭捷運至「南京復興」站散步前往。

﹝大排長龍﹞

正值午餐時間,門口大排長龍,慕名而來的外國觀光客甚多。等候好一陣子才上樓入座。

牛肉麵

點了小碗牛肉麵170元,牛腱肉4片,算蠻大塊的,口感也軟嫩,特別是藥膳湯頭有別於一般的紅燒或清燉,清淡而味甘,且麵條具嚼勁;免費提供的牛油微辣,添加後另有一番風味。

牛油

小菜一盤40元,台式泡菜偏甜,豆干口感尚佳。

 小菜﹞ 

大抵言,林東芳牛肉麵味道具特色,價格也比「永康」牛肉麵低廉,果然名不虛傳。

﹝附註﹞

店名:林東芳牛肉麵館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22

電話:02-2752-2556

營業時間:上午11:00開始營業

消費日期:20195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126556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