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新北市歡樂耶誕城~2013最歡樂YOYO卡通明星耶誕燈區一童來漫步
2013/11/25 10:19:27瀏覽1311|回應2|推薦95

 

1122傍晚,有事到新北市府附近,巧遇2013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點燈時刻,當聖誕燈飾亮起時,整個城市真的感覺變美了。

 

這一棵最高的耶誕樹,顏色會有好多變化喔!樹上有個聖誕老公公,還會跟著聖誕樹轉圈圈、上上下下喔!

 

每個整點會有定時的燈光秀喔!想觀賞的人在整點路過時,記得稍做停留喔!

 

新北市府四周人行道幾乎都有各式裝飾。

 

連市府裡面都有好幾棵不同的耶誕樹喔!

 

乖乖做的聖誕樹

普通聖誕樹

 

板橋車站裡的環球也有這堆熊熊聖誕樹呢!

 

連黃色小鴨都有耶誕版來湊熱鬧呢!

 

 

夜晚很美麗,那白天呢?隔天週末沒想到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所以帶著小外甥女去新北市府看看囉!

 

沒想到,YOYO台的水果哥哥姊姊們來這裡演戲喔!拍了好多照片呢!(但可蜜只認識西瓜哥哥,所以拍了好多他的特寫喔!)

 

他們正在演出一個童話故事,故事內容看來是仿效睡美人的故事原型所編寫出來的一齣戲。故事敘述的是一個需要被拯救的雪花冰公主,舉辦一歲生日宴時,糊塗國王忘了邀請南瓜仙子來參加,而被南瓜仙子下詛咒,一輩子都不能笑。只要雪花冰公主笑了,她的國家就會變冷,笑越多就越冷。幸而有香菇人的媽媽(也是仙子)有給了一個破除詛咒的方法,以便日後有人可以解救雪花冰公主,讓公主重新獲得笑容,王國內人人都可以找回笑聲與笑容。

 

這位大嬸從頭站到尾喔!不累嗎?

後來可蜜才知,他好像是這齣戲的舞台場控吧!因為他站著指揮台上所有人的位置、用手上的麥克風說著比台上演員還大聲的指令,要求音樂和道具的調整,讓可蜜有點傻眼,難道這是彩排嗎?如果他能蹲著指揮、或站到舞台邊邊,再以無線對講機與他們幕後工作人員對談,這樣會不會比較好呀?!

 

市府廣場裡,還有像兒童樂園一樣的旋轉木馬、咖啡杯、小飛機、小車車等可以讓小朋友乘坐玩耍,但是,假日人潮超多,想要玩得排隊很久呢!

 

雖然是新北市府主辦的活動,但是贊助廠商很多,有百貨公司、有金控、也有YOYO台,所以在板橋捷運站捷運出口的公園裡,有很多不一樣的裝飾喔!但小朋友要注意喔!最好是遠觀而不褻玩喔!

 

卡通公園裡的應該都是小朋友的最愛囉!因為有YOYO TV的卡通明星燈區喔!白天沒點燈,也非常可愛喔!

 

Q版萌學園

 

 

 

 

冬天的太陽怎麼感覺比夏天還殘酷,超級熱的天氣啦!眼睛都睜不開啦!

 

2013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活動,將持續到年底,有空想去走走的人,可以參考一下節目介紹囉!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9615969

 回應文章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6 21:05

聖誕節 到了ㄛ   一年又要過了  看到相片裡頭有兩位小美女

很純真 相 片 看了 夢想 聖誕節要去那裏玩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3-11-27 11:15 回覆:

五彩繽紛的耶誕裝飾,真的會讓人打從心底開心起來,溫馨感也跟著上升呢!

的確可以開始計畫耶誕佳節啦!

祝順心~


糖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6 00:01
哇~好聖誕喔! 忍不住High起來!  *^^*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3-11-27 11:12 回覆:

晚上點燈後走在這一區,真的感覺頗夢幻的呢!

有空可以去感受一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