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 HELLO KITTY 40週年特展:百變與魔法的HELLO KITTY
2014/08/26 17:26:40瀏覽1075|回應3|推薦24

 

可蜜認為:如果史上最強招財貓,不是HELLO KITTY的話,那還真不知有誰可算第一。

 

但是,得到最新消息指出:據說HELLO KITTY不是貓,而是一個小學三年級的英國小女生......這個答案如同當初看到嚕嚕米卡通中,嚕嚕米大喊:我不是河馬不要把我抓去動物園,一樣囉?!

 

HELLO KITTY竟也40歲了!這次在松山文創園區展出的40週年特展,可蜜覺得還滿特別的,出現了許多未曾見過的HELLO KITTY造型。連不是HELLO KITTY迷的可蜜,也都覺得來這一趟算不虛此行。

 

特展的現場,可蜜覺得大朋友比小朋友多,且大朋友比小朋友還興奮呢!

 

一進門的展區,就展示出各年度的HELLO KITTY,這些各年度的樣款,在多年前便利商店集點送的吸鐵,可蜜就曾全部收集齊全過。一點都不陌生呢!只是藉由這次特展,又重新溫故知新。你是否有找到屬於自己那年的誕生HELLO KITTY呢?

 

一進去,就先買了本集章冊,當然是為了把所有的章好好蓋齊囉!只可惜,主辦單位提供的印台尺寸比戳章小,所以真的很容易沒印著墨色而蓋壞了。

 

按照這本集章冊順序,可以不錯過每一個專區,可以更瞭解各區的展示意義喔!

 

可蜜最喜歡的應該是「經典電影區」吧!因為這三款知名影星的HELLO KITTY,各位是否看得出來他們是誰呢?

 

答案揭曉:

 

此次也展出這個特展幕後畫製這次所有新款百變HELLO KITTY的草稿圖,算是挺特別的展示。(好像在看漫畫家的手稿喔!)

 

現場提供給大家拍照的設計,也都很有巧思喔!

 

生日派對區,當然有HELLO KITTY的好朋友們囉!大家熟悉的Sanrio家族的其他成員大型公仔,在現場讓大家拍照留念。真的很熱鬧!

 

商品區展示各式HELLO KITTY商品,據說都是只有在這個展區可買到,外面可是看不到的限定商品喔!

 

還有兩款姓名貼紙,可以現場印製帶回家當禮物。喜歡觀賞動態表演者,還可以另外購買套票去欣賞此次百變HELLO KITTY 40週年特展的秀喔!

 

可蜜覺得,這次展覽主題:「百變HELLO KITTY 40週年特展」真的非常名符其實呢!展期還有半個多月,有興趣者可以抽空去走走喔!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16671082

 回應文章

Jenn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28 12:45

好可惜...我竟然錯過這個展覽.

上一回的小叮噹握去了.不過.看起來.kitty比較口愛捏!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4-08-29 16:30 回覆:

Dear Jenny,

這個展覽你還不算真正錯過喔!因為展覽到9月中喔!有時間還是可以去的。

你去的這個哆啦A夢展覽,可蜜才是真的錯過了呢!

 


WW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27 10:39

原先也童心未泯想觀展 呵呵~~

可愛的凱蒂貓 老少咸宜 拍得好活潑生動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4-08-29 16:28 回覆:

謝謝讚賞啦!

還好,拍得還可以。因為場內雖然准許拍照,卻不准開閃光燈。幸好拍起來效果還OK!

展期到9月中旬,有興趣的話還是可以抽空去看看喔!中信卡可打85折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