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畢業快樂!!!
2017/06/20 16:55:00瀏覽1192|回應2|推薦59

 

又到了六月畢業季!

記得,以前讀書時,每到這個月,可蜜都還滿開心的。

因為可以去挑選自己喜歡的花束送給畢業的學長姊、師長們。

高中時,為了省錢,記憶中還去了花市直接採購鮮花回來自己包裝。

可蜜記得,那年可蜜的學姐收到的花束真的是全部畢業生中最美最大的呢!

(可蜜可能是老王,有自誇FU!)

 

但是因為自己花時間買花又修剪,又包裝,的確可以把錢錢全都花在花材上,當然可以做出數大、又物超所值的花束囉!

 

好久沒有在這個季節送花的可蜜,這次,請花店老闆幫可蜜準備一個畢業花束。

因為可蜜的外甥女北比小六要畢業了!(哇!可蜜感覺自己沒變老,但是看到北比要畢業了,真的覺得時間太可怕了)

 

可蜜跟花店老闆合作多年,可蜜向來都尊重專業,所以,會先向老闆諮詢目前市場花價波動狀況後,再給老闆一個合理的預算範圍,請老闆依照他專業的評估與無限的創意,幫可蜜做出一個最棒的盆插或花束。

 

當然,這次要給北比的畢業花束,可蜜一樣是這麼與老闆商議的。

 

可蜜跟老闆說,要送給小朋友的畢業花束,要可愛又好看的FU但不能太俗氣!

老闆立馬說, KITTY玩偶當花束很適合。

聽到KITTY的可蜜,立馬問老闆,那可以是美樂蒂嗎?(因為北比愛美樂蒂)

老闆當下說,目前沒看到有美樂蒂。

沒想到,老闆還是花了心思幫可蜜找到這隻美樂蒂,包了花束給北比。

 

大小剛剛好,又美麗、又可愛,很適合給小朋友呢!

 

北比!畢業快樂!

未來的日子,你要盡心學習、努力成長,ㄚ姨會一路給你愛的鼓勵唷!

 

祝福所有的大小畢業生

一切順心如意

努力付出都能有美麗收穫!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104904159

 回應文章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6/22 05:29
可蜜麗也是好有心的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7-07-05 11:04 回覆:

謝謝您也感受到可蜜的用心!真開心!

收的人滿意,那就是可蜜最開心的事情了!

 


茉子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6/20 18:03
好有心的老闆,好漂亮的花束,可想而知小朋友收到一定是超級開心的 崇拜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7-07-05 11:03 回覆:

謝謝!

做的人很滿意,收的人很開心,真的是皆大歡喜,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