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京都散策》~「星乃珈啡店(HOSHINO COFFEE)」京都車站:美味原味厚鬆餅搭手沖咖啡的簡單下午茶
2017/06/09 17:46:19瀏覽2272|回應0|推薦57

 

京都車站內的店鋪,這兩年有滿多的調整,也因此進駐了許多新店家。

 

對可蜜而言,真是幸運的事情。

 

因為,這些店家,不乏排隊名店,以前都得驅車前往,時間與路途,未必能搭配得宜。

 

但他們來京都車站拓點展店,反而讓可蜜可以一早就享用他們的美味餐點,真的是幸運!

 

其中一家,就是日本有名的咖啡廳「星乃珈啡店(HOSHINO COFFEE)」。

 

可蜜知道這家咖啡廳,不是看旅遊書,是幾年前,可蜜與雪克斯帶著可蜜媽夜晚逛街四条河原町那區,路過某家咖啡廳櫥窗,發現有超厚鬆餅販售,當場就讓可蜜與雪克斯不想離去,記得當時明明肚子很飽,但眼睛卻餓了,硬是要吃這家美味厚鬆餅,這就是「星乃珈啡店(HOSHINO COFFEE)」。

 

那年那時已經是晚上8:30後,但卻仍高朋滿座中,服務人員要可蜜先登記等待座位。那次等了30分鐘後才進到店內。進入店內後,點了鬆餅才會開始製作,因此又等了30分鐘,熱熱的鬆餅才上桌。

 

那年的美味鬆餅還沒分享圖文給大家,沒想到這次到京都,就在車站裡又再度品嚐到「星乃珈啡店(HOSHINO COFFEE)」原味厚鬆餅的美味呀!

 

鬆餅有多厚,請看圖片就知道。

 

任何糕點,有原味的,必先點原味品嚐。因為只有原味才最能吃出食物本身的真實美味。這鬆餅不會太甜喔!真的好吃!

 

搭配「星乃珈啡店(HOSHINO COFFEE)」的手沖黑咖啡,果真是恰到好處。因為可蜜愛手沖咖啡,所以「星乃珈啡店(HOSHINO COFFEE)」的招牌咖啡總是我們必點的飲品。

 

除此外,可蜜媽點了豆漿拿鐵,也是豆子味道超香的豆漿。日本多數餐廳店家使用的黃豆大豆多是日本非基改大豆,所以味道又特別不同吧!除了鬆餅外,這個季節限定的草莓蛋糕,當然是絕對正確的選擇囉!

 

星乃珈啡店(HOSHINO COFFEE)」這次光顧好幾次,因為他們有賣早餐唷!下次再分享早餐部分囉!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104188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