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別婚禮 之 二
2010/03/06 07:07:50瀏覽2598|回應2|推薦14

在地面排練完後, 當然要到天空去試一下.  我平時都是使用全罩式安全帽, 怱然要戴風鏡還真是有點不習慣. 

排練完後, 我就進更衣室, 綁好頭紗. (頭紗綁的好緊, 跳兩次傘都沒掉呢!) 然後等著他們叫我出場(圖一)....  我的等待室是平時的摺傘區, 四處還可見散落一地的傘具.

我先生則和証婚人到定點去準備(圖二).  他們準備酒及酒杯為的是猶太人在結婚時踩破酒杯的習俗.  我先生只有半個猶太血統, 也並不尊崇猶太教/傳統, 我們兩個都不怎麼喝酒(尤其是我), 這麼做只是象徵性的做個樣子, 好玩罷了. 

閒雜人等一律到地毯兩邊等著觀禮. 我們沒有特別搬椅子, 所以全部的人都用站的, 夠隆重吧!

伴郎, 伴娘, 小花童則全到後面排排站好(圖三), 準備出場.  其實只有五對伴郎伴娘, 不過後來看照片的時候才發現其中一對是由兩個男生組成(他們不是同性戀, 只是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所有伴郎/伴娘和証婚人都會和我們一起上飛機, 所以他們全都也都穿著跳傘服和傘包. 因為我們的結婚儀式有一半在地面, 另外一小部份(算是最重要的部份吧!)則會在空中.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ysung&aid=3829090

 回應文章

帥哥黑人
2016/09/22 15:08
我覺得你的婚禮超酷酷到爆炸非常的酷酷到無法形容的酷酷翻ㄌ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10/03/06 09:15
呵呵 真的很不錯啦 羡慕啦 祝你們幸福快樂!




 lv銀包 lv銀包 adidas官方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