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學生跳傘時...
2012/11/09 02:07:30瀏覽2567|回應2|推薦29

又一個中國來的學生!  只不過她已在奧斯汀唸書.  當初她聯絡跳傘場時, 問能不能用中文學跳傘時, 一定沒想到我們跳傘場還真能變出一位中文教練給她.

如果你想要在學跳傘時, 留下照片或影片的記錄, 最好的那一次就是第一次跳的時候. (AFF 1), 因為AFF 1, 學生被教練兩邊拉著, 基本上無法亂動, 攝影師比較好拍照.

教練當然除了幫學生練習之外(有必要時也會幫忙拉傘), 另一個重點就是............

看鏡頭啦!   不過, 小朋友不要學. 教練是有練過的.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ysung&aid=7027330

 回應文章

润润
2013/10/07 08:43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冬天跳伞是不是太冷了呢?我有近视眼,属于摘了眼镜什么都看不见那种,那我可以戴眼镜跳伞吗?或者有度数的风镜?
Caty's 跳傘小站(catysung) 於 2013-10-07 11:25 回覆:
你可以戴眼鏡跳傘沒問題.  跳傘場會提供大風鏡可以戴在眼鏡外的.
Caty's 跳傘小站(catysung) 於 2013-10-07 11:28 回覆:
在德州, 冬天跳傘會有點冷, 但跳傘服裡可以穿長袖.  美國中部或北方, 大多的小跳傘場冬天是不開放的.  大跳傘場冬天會開放, 但會冷很多, 若你是在美國中部或北部, 建議不要在冬天學(因為手指很容易凍到). 南方就沒什麼影響. 

哈囉!教練!!
我想學~~
2013/01/26 19:45

妳好!教練~

看到妳的經歷,真的是好羨慕~

我是台灣人

目前在當兵中,在當兵的過程中,自願去當傘兵,跳的是T10B的傘具,

讓我體驗到了跳傘的樂趣~想要進一步的去體驗學習高空傘 -SKY DIVE

不知道可不可以做進一步的詢問~

請問教練有 臉書(FACEBOOK)嗎

還是有其他聯絡方式~謝謝

這是我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108916910

Caty's 跳傘小站(catysung) 於 2013-01-28 08:25 回覆:

佩服你的勇氣. 跳圓傘可是危險的多了.

我有Facebook, 但我為了保有個人隱私, 我不會使用我的臉書. 你可以直接email給我即可. catysung@hotmail.com

在email給我之前, 你可以先看看初學者的跳傘費用 (從不會 - 到自己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