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同事唱翻KTV,真棒!
2006/04/09 19:40:17瀏覽466|回應0|推薦14

和Yi-Chen、Sunny做了半年多的同事,好不容易到今天終於有空一起相約出去吃飯聊聊。我提議上KTV唱歌,沒想到Yi-Chen也愛唱歌,一口就答應啦!大家坐在包廂裡開始點起歌來,好開心啊!
離開了舊有的工作環境,除了那些孩子們天真無邪的笑容外,也捨不得這些相處融洽的同事們,總覺得離情依依哪....。大家邊唱邊聊,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感覺真好。人海茫茫,大家有緣能一起工作,其實真的很不容易。對我而言,Yi-Chen總是照顧我們,就像是位可親的大姐,溫純敦厚、熱情豁達;Sunny就像是鄰家的女孩,認真上進、脾氣超好。她們都各有我學習的長處,我真的很幸運認識了她們。值得一提的是,你們都是很棒的英文老師!加油囉!!願你們一切順利。

寫於    2004-07-24 21:01:54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likecathy&aid=23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