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樂 天 而 知 命
2009/07/15 16:48:02瀏覽355|回應0|推薦0

 

人世間大都是荒唐過一輩子

我們往往只會去注意別人的缺點

認為這樣的人我不可能跟他當朋友的

 也喜歡挑別人的錯而大作文章 如此荒唐

浪費一生虛度光陰 永遠看不到自己錯在哪裏

世事的角度是非常多的

一件事不是光以一個角度去看 就能看得明白

更不能以自己的喜怒哀樂去看一件事情

每一個人的環境 際遇都不一樣

像我只尋求自己的本分

做得盡其善就好了

Photobucket

我很喜歡把經書導入生活中 時時勉勵自己

也因為如此才能突破重重難關

經書~是我的無形精神糧食

樂天而知命是我的人生觀與處事態度

好的文章總是讓人溫馨感動 再怎麼感動

再怎麼讚嘆 也只是文字而已

還不如自己用心體會 人生的酸甜苦辣澀

來的真實 來的更有意義

佛曰:

世上無因不成果 紅塵鬧市多折磨

當年台前一承諾 千錘百鍊證佛果

浪子浪子幾時回頭 修子修子幾時回頭

修與不修一個念頭 悟迷迷悟一念之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136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