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交作業
2008/08/06 23:23:18瀏覽1983|回應26|推薦0
去年暑假跟著Calla老師做了一雙娃娃鞋,因為都是同好,大家說說笑笑,感覺上課時間過的很快,享受了一個美麗的下午時光,令人懷念了一整年。今年Calla老師再開課,當然立刻就報名,很高興在截止日後,看到老朋友也報名,既興奮又期待再一次聚會。

收到Calla老師的e-mail,大略的看了一下,竟然忽略了最後面寫的可以買Calla老師準備好的材料包,等到發現時,已經過了時限,只好自己準備,翻了翻自己的庫存,始終拿不定用哪塊布,尤其那個針線包的蕾絲要5cm,可把我找慘了,最後竟然是在上課的那天早上,才在菜市場賣針線材料的雜貨攤找到。



雖然我這個583歐巴桑年紀不小,偶而少女情懷心病發作也是很恐怖,這款針線包,我就粉紅的很可怕,還拿了女兒做串珠的材料,一隻粉紅透明小熊裝飾一下,大概現在的我在潛意識裡,不自主感嘆年華老去,還想裝年輕吧。



我很後悔沒參加Calla老師的另一堂手寫字的課,這樣我就無法在針線包的布上寫上我的名字和塗鴨,感覺針線包有點空虛。在此跟Calla老師喊話,我預約明年的手寫字課喔。



之前曾經做過十字繡的針插,14ct的繡布比較硬挺,而且格數固定,中心點好找,所以做八角針插很好做,但是棉布就有點困難,這個針插我拆了兩次,都是敗在中心點沒對好,縫到最後上下布長短不一,無法對齊,只好拆了。



本來想多做幾個針插,而且布色要跟針線包一樣,弄成一系列,但是最近太忙了,公事家事外,還上了洋裁課,光是上衣外套的打版,就把我弄的迷迷糊糊,裙子已經做好了,衣服也裁好布,大概下星期就可以完成,我好期待我的新衣服呀。


Julia Aug. 6, 2008
( 休閒生活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320reed&aid=2110717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客居矽谷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交作業
2009/02/05 00:42

原來你們都跟Calla學,真好,我就沒能參加 唉

Julia小喵(c320reed) 於 2009-02-05 16:50 回覆:

我大部份在喜佳學的  布盒我是跟傻不學的.....你住國外比較不方便

不過網路有很多影片   可以線上教學  也不錯

我有買一些日本雜誌加減看  日文看不懂   就慢慢摸了.......


lejeun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所以
2008/09/24 01:39

也就是說

明年暑假我也有希望囉


是否當每個人都在追求不平凡的人生,此時平凡的人生才叫不平凡?

Julia小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8/18 17:29
很抱歉   最近很忙  暫時關閉回應 

甜園樂趣之開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粉紅色好~
2008/08/16 13:04

聽說粉紅色代表戀愛中~不管是否有在戀愛...至少心情都要保持有戀愛的感覺~永遠都青春美麗對不? (因為大家不是都說戀愛中的人最美麗!) 跟自己做的小飾品談戀愛也很快樂啊~對吧?!


☆Princess蕾蕾☆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8/08/15 06:33

真好看。

小喵考慮一下兼職做手工的網拍吧! 應該有賺頭喔!

蕾蕾


蕾蕾小豬寶貝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
2008/08/15 04:27
好可愛

Luy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交作業
2008/08/14 23:32
好手藝!

客居矽谷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漂亮
2008/08/14 05:57
你做很漂亮喔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ear Julia
2008/08/11 00:05

妳ㄉ手真巧   喜歡妳ㄉ作品  VERY NICE..........很適羨慕  

 我手傷又忙  舊電腦掛了- 閃電打雷給霹死! 掛了 ! OMG))))

 剛買新電腦  才可以過來 say hi

Libling :)


∮sabrin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菜市場的蕾絲..
2008/08/10 21:55
很漂亮啊
花布也是
啊...
花布不會也是菜市場的吧
也很漂亮哩..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