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交作業
2008/08/06 23:23:18瀏覽1981|回應26|推薦0
去年暑假跟著Calla老師做了一雙娃娃鞋,因為都是同好,大家說說笑笑,感覺上課時間過的很快,享受了一個美麗的下午時光,令人懷念了一整年。今年Calla老師再開課,當然立刻就報名,很高興在截止日後,看到老朋友也報名,既興奮又期待再一次聚會。

收到Calla老師的e-mail,大略的看了一下,竟然忽略了最後面寫的可以買Calla老師準備好的材料包,等到發現時,已經過了時限,只好自己準備,翻了翻自己的庫存,始終拿不定用哪塊布,尤其那個針線包的蕾絲要5cm,可把我找慘了,最後竟然是在上課的那天早上,才在菜市場賣針線材料的雜貨攤找到。



雖然我這個583歐巴桑年紀不小,偶而少女情懷心病發作也是很恐怖,這款針線包,我就粉紅的很可怕,還拿了女兒做串珠的材料,一隻粉紅透明小熊裝飾一下,大概現在的我在潛意識裡,不自主感嘆年華老去,還想裝年輕吧。



我很後悔沒參加Calla老師的另一堂手寫字的課,這樣我就無法在針線包的布上寫上我的名字和塗鴨,感覺針線包有點空虛。在此跟Calla老師喊話,我預約明年的手寫字課喔。



之前曾經做過十字繡的針插,14ct的繡布比較硬挺,而且格數固定,中心點好找,所以做八角針插很好做,但是棉布就有點困難,這個針插我拆了兩次,都是敗在中心點沒對好,縫到最後上下布長短不一,無法對齊,只好拆了。



本來想多做幾個針插,而且布色要跟針線包一樣,弄成一系列,但是最近太忙了,公事家事外,還上了洋裁課,光是上衣外套的打版,就把我弄的迷迷糊糊,裙子已經做好了,衣服也裁好布,大概下星期就可以完成,我好期待我的新衣服呀。


Julia Aug. 6, 2008
( 休閒生活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320reed&aid=2110717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susanwa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甘示弱
2008/08/07 11:32

看得我手癢癢的...

小貓,我這幾天都在二手店尋寶

買了好幾本十字繡的書


Julia小喵(c320reed) 於 2008-08-20 12:41 回覆:

分我幾本.....


小筏 ( 休息中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漂亮
2008/08/07 09:42
而且的確很"青春", 不小心洩漏出你的少女情懷
Julia小喵(c320reed) 於 2008-08-07 10:50 回覆:
   改天你也洩露一下你的給我看嘛 ~

草埔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8/08/07 09:14
娃娃鞋看起來精緻又可愛:)
Julia小喵(c320reed) 於 2008-08-07 10:49 回覆:

你還去翻舊作看ㄛ 做的不好  我都要害羞囉

有空我還想挑戰大人的室內拖鞋 

唉..........我每天就東想西想  搞到覺得每天都好像粉忙 

也不知在忙啥  窮忙呀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好漂漂
2008/08/07 08:17
開店了啦!偶第一個企買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
Julia小喵(c320reed) 於 2008-08-07 10:46 回覆:

我這三腳喵的功夫    還差的遠呢 

小帥哥葛葛  這兩句話就是給小喵最大的讚美跟鼓勵  感恩哪

我滴喵尾巴都翹起來囉


安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漂亮ㄋㄟ
2008/08/07 07:06

小喵的手越來越巧了

上次看了妳的十字繡

害我也心癢癢的好想學喔 

Julia小喵(c320reed) 於 2008-08-07 10:38 回覆:

那就來做呀  安逸的手才巧呢  你繡的一定很棒  

我好喜歡你的袋子   還想向你討教一些拼布的問題呢 

等我ㄛ  下次一定要把你煩死


Ca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連線,Thanks)))))
2008/08/07 00:49
真正少女浪漫風^____^,麻布蓋章嘛真水~
中心點也可在未縫之前先點出,小針包比較不好抓出八角形,
但小就是可愛,有空多做就會抓到訣竅了!
加了小熊更浪漫呢^___^
[ 灰綠色明信片。] *玩佈置
Julia小喵(c320reed) 於 2008-08-07 10:35 回覆:

沒錯   就是多做多練習  就能抓到訣竅  有空我會多做的  謝謝老師

下次來挑戰  再小一大點的針插  把它拿來當手機吊飾  一定粉可愛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