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交作業
2008/08/06 23:23:18瀏覽1982|回應26|推薦0
去年暑假跟著Calla老師做了一雙娃娃鞋,因為都是同好,大家說說笑笑,感覺上課時間過的很快,享受了一個美麗的下午時光,令人懷念了一整年。今年Calla老師再開課,當然立刻就報名,很高興在截止日後,看到老朋友也報名,既興奮又期待再一次聚會。

收到Calla老師的e-mail,大略的看了一下,竟然忽略了最後面寫的可以買Calla老師準備好的材料包,等到發現時,已經過了時限,只好自己準備,翻了翻自己的庫存,始終拿不定用哪塊布,尤其那個針線包的蕾絲要5cm,可把我找慘了,最後竟然是在上課的那天早上,才在菜市場賣針線材料的雜貨攤找到。



雖然我這個583歐巴桑年紀不小,偶而少女情懷心病發作也是很恐怖,這款針線包,我就粉紅的很可怕,還拿了女兒做串珠的材料,一隻粉紅透明小熊裝飾一下,大概現在的我在潛意識裡,不自主感嘆年華老去,還想裝年輕吧。



我很後悔沒參加Calla老師的另一堂手寫字的課,這樣我就無法在針線包的布上寫上我的名字和塗鴨,感覺針線包有點空虛。在此跟Calla老師喊話,我預約明年的手寫字課喔。



之前曾經做過十字繡的針插,14ct的繡布比較硬挺,而且格數固定,中心點好找,所以做八角針插很好做,但是棉布就有點困難,這個針插我拆了兩次,都是敗在中心點沒對好,縫到最後上下布長短不一,無法對齊,只好拆了。



本來想多做幾個針插,而且布色要跟針線包一樣,弄成一系列,但是最近太忙了,公事家事外,還上了洋裁課,光是上衣外套的打版,就把我弄的迷迷糊糊,裙子已經做好了,衣服也裁好布,大概下星期就可以完成,我好期待我的新衣服呀。


Julia Aug. 6, 2008
( 休閒生活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320reed&aid=2110717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充實又美麗
2008/08/09 10:52
看來, 大家的生活都充實又美麗許多哦.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夜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 c
2008/08/08 08:40
都好棒啊!看的出來小喵學得不錯喔!ㄏㄏ
一杯綠茶代表自在
一杯咖啡是憂鬱徘徊
一個人是清靜的等待
一輩子是我們的將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長短不一 -----
2008/08/08 00:50

讀到那句 ----- [逢到最後上下布長短不一]       讓我想起早期到婦聯會縫[征衣]的事  

那時期在政府機關上班的女性及軍眷婦女有一項去[婦聯會縫征衣]的活動   半強迫性   每個機關每月排定半日需派出一定人數參加      那時期會踩縫衣機的女性已愈來愈少       我們縫的都是阿兵哥草綠色內褲     常發生縫到最後褲腳長短不一       我們的辦法是     剪去長的那邊  那麼看起來就一樣了

還好征衣都由軍方[被服廠]製作    哪能靠我們縫製呀      [縫征衣]在延續抗戰時期的精神意義       實行一段時間後就取消了 

Julia小喵(c320reed) 於 2008-08-20 12:47 回覆:

哈~ 沒想到鈞還縫過軍服.......很難想像還有這種活動ㄟ


Franc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reat!
2008/08/07 22:43

小喵,你要不要考慮在這個ETSY網站上開個小店,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家藝品總匯。除了手藝好,最重要的是得要有個人的風格還要加上創意,妳都具備了,

那個印有郵戳的復古味道小袋好雅致!

Julia小喵(c320reed) 於 2008-08-20 12:44 回覆:

我上去看了  好多創意的東西

不過  我的東西還差的遠  做來玩玩送人就好  這樣比較沒壓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非常可愛!
2008/08/07 19:49

每一個都很可愛的,因為千千最喜愛這些小可愛啦!

只要一上街,腳都移不動了 , 現在不用走就可看到,真好!

小喵老師真是很有耐心呢! 加油哦!


Julia小喵(c320reed) 於 2008-08-20 12:47 回覆:
謝謝

巾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到
2008/08/07 17:14

多年前〈十多年前〉

巾幗去縫紉班學做衣服

整個學習過程中只完成了一件上衣

結果

還袖子長短不一

花色都對歪了

真是一大失敗

況且巾幗拜的師是台中縫紉界的名師呢

或許是巾幗沒有這方面的天份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8/08/07 16:19
粉紅得可愛啊,我喜歡^^ !!!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交作業
2008/08/07 14:28

我說小喵啊 未必要做到十全十美啊

就算有點不對稱 又有什麼關係

更代表只此一家 別無分號的特製品啊


ANY 你可以延伸為 Anything, Anywhere, Anyone, Anybody, Anyway......

七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羨慕
2008/08/07 12:02

手巧的人

作品精緻又別緻喔.....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看!!
2008/08/07 11:53

粉嫩嫩地好看極了

Julia小喵(c320reed) 於 2008-08-20 12:42 回覆: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