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廚房櫥櫃一般多大呢?
2020/07/02 16:35:07瀏覽337|回應0|推薦0

廚房櫥櫃公司一般需要多高呢?廚房櫥櫃一般沒有多大呢?想必很多將要進行櫥櫃選購的人們通過對於解決這些問題都是不怎么清楚的。但是了解這些櫥櫃尺寸信息對於選擇合適的櫥櫃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讓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這些信息。房中的工作台面高度應該為85cm;深度方面,工作台適合60cm;吊櫃應該為37cm。另外,長度方面則可依據廚房空間,將廚具合理地配置,各種大小不同規格尺寸,讓使用者感到舒適。

香港人對廚房設計與設備的要求日漸提高,提供的一站式廚房設計服務正切合用家需要,由煤氣公司屬下的專業顧問團隊悉心打造,將高雅設計與多功能廚房設備共冶一爐,獨特的廚櫃設計配合多款型格的爐具及設備,善用廚房每一寸空間,為家居創造空間。

早期廚房的吊櫃大都是遷就廚房天花的高度,往往造成使用者的不便,如今的廚房設計無論廚房高度如何,完全依使用者的身高訂制,才算是真正的“以人為本”的現代化。抽油煙機與灶台的距離應掌握在60至80厘米為宜;對於操作台上方的吊櫃要能使主人操作時不碰頭為宜,它距地面距離不應小於145厘米,進深尺寸為25到35厘米,吊櫃與操作台之間的距離應在55厘米以上。

廚櫃一般有多大?機櫃台面寬度:機櫃台面至掛櫃底部,高尺寸為600mm;低尺寸為500mm。廚櫃布局和工作台高度應適合主婦身高,櫥櫃台面寬度最好不要小於900mm*460mm。平面操作區域進深(即寬度)以40至60厘米為宜。廚房的寬度是根據您的個人情況和廚房的大小做了,也給蔬菜盆地的寬度充分考慮。以標准洗菜盆來算,應選擇550--600MM的寬度為好。

櫥櫃門板尺寸:櫥櫃門,最小的200mm寬最大不要超過600mm,地櫃門高度500mm到700mm之間,這個要看地櫃的高度,踢腳板的高度,還有台面下垂的高度。抽屜尺寸:可以從300mm到1000mm寬,如果是300mm到700mm之間的小抽屜,可以用普通的三節滑道就可以了,如果是700mm到1000mm這樣的大抽屜,就需要用隱形滑道或者騎馬抽。這是小編為大家帶來的廚櫃一般有多高和廚櫃一般有多大的相關參考內容介紹。我相信,我們出台後讀到這些,對於櫥櫃和櫥櫃一般多少多少,一般應該有一個大致的了解,希望對選購櫥櫃要成為誰有一定的幫助的人。

相關文章:

廚房地磚的顏色搭配?

Kitchen decoration style

廚房進行設計空間可以最大化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iduiwe&aid=140943106